《我和我的祖国》热映好评不断 陈飞宇演技突破表现亮眼

2019-10-08 18:07: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张一白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手打造的国庆档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正在影院热映,截止目前累计票房已高达22.27亿,创造了献礼片票房的历史新高。

  除此之外,该片在猫眼的评分高达9.7分,收割了观众和网友的众多好评。其中《白昼流星》的00后主演陈飞宇表现亮眼很受关注,凭借自身的努力和独特的演员质感,斩获00后演员票房第一的成绩。

《我和我的祖国》热映好评不断 陈飞宇演技突破表现亮眼

 

《我和我的祖国》热映好评不断 陈飞宇演技突破表现亮眼

 

《我和我的祖国》热映好评不断 陈飞宇演技突破表现亮眼

 

《我和我的祖国》热映好评不断 陈飞宇演技突破表现亮眼

 

  土味造型难掩纯真少年气未经雕琢的独特质感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人耳熟能详的7个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历史瞬间下不为人知的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其中由陈凯歌执导的《白昼流星》单元并没有从大而正的视角切入,而是选择了两个内蒙年轻人作为第一视角,通过描写他们青春年少时期的荒唐错事,扶贫工作者老李对他们的引导,以及与返回舱初遇时的欣喜,来反映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大事件带给所有年轻人的震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神秘白驼冒险记》克拉玛依杀青 发预告片花海报

    QQ图片20190930172047_副本.png

    公路轻喜剧公益电影短片《神秘白驼冒险记》继9月19日福海杀青后,日前在克拉玛依的拍摄部分也顺利杀青,片方同时发布了一段预告片花和多张海报。2019年10月,《神秘白驼冒险记》邀您一起共走丝路驼道,温暖追寻,为爱前行。[详细]

    09-30 17-09人民网
  • 《三傻闹地球》首款海报曝光 “萌物”来袭

    QQ图片20190925112820_副本.png

    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导演劳恩斯坦兄弟执导,德国尤利西斯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的动画电影《三傻闹地球》24日发布了首款“萌物版”海报。该款海报以三个形象可爱、搞怪的外星“萌物”为画面主题,三个外星人携天外陨石从天而降,画面感动态十足。[详细]

    09-30 12-09网易娱乐
  • 《中国机长》单日票房三连冠 全国路演圆满收官

    近日,一款《中国机长》原型纪录片也在网络上引发观看热潮,并激起热议,“四川8633,成都叫你”这句真实录音里的对白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中国机长》的全国路演也来到了最后一站哈尔滨举办观影活动,圆满收官。[详细]

    10-08 18-10中华网娱乐
  • 《号手就位》首发角色海报 陈星旭凛凛军装眼神坚毅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我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发布首批角色海报,因《东宫》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陈星旭参与主演该剧,在剧中饰演火箭军士兵欧阳俊。海报中,陈星旭全副武装,眼神中透出坚毅果敢,展现出军人从容不迫的气度。[详细]

    10-08 18-10中国娱乐网
  • 《十年三月三十日》热播进行甜虐交加 窦骁娜扎感情再受阻

    接风宴上,花姨将靳燃爸爸的祖母绿项链送给袁莱,靳燃怒气顿生,让原本欢快不已的氛围变得尴尬。而沈双双在楚芸的挑拨下,对赵承志与袁莱的关系开始心生嫌隙,误解逐渐加深。《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每周四到周日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八集。[详细]

    10-08 18-10中华网娱乐
  • 航海王:狂热行动草帽一伙全阵容登场 二十年感动依旧

    “态度版”角色海报以二十周年为主题,采用遒劲有力的书法与人物关键词相结合的形式,道出了草帽一伙一路走来的野心与坚持。对于粉丝而言,《航海王:狂热行动》的上映并不是一次普通的剧场版动画上映,而是对二十年来所有成长、梦想、陪伴和青春的回顾。[详细]

    10-08 18-10中华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