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傻闹地球》首款海报曝光 “萌物”来袭

2019-09-25 10:58: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导演劳恩斯坦兄弟执导,德国尤利西斯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的动画电影《三傻闹地球》24日发布了首款“萌物版”海报。

  该款海报以三个形象可爱、搞怪的外星“萌物”为画面主题,三个外星人携天外陨石从天而降,画面感动态十足。海报下半部分体现了影片中孤独的小男孩路易斯抬头仰望,伸出双手迎接外星人的到来。天空充满科幻感的神秘云雾,仿佛把人们带入了那个充满欢乐、奇幻的童趣世界。

  设定新奇 外星三兄弟萌点十足

  电影《三傻闹地球》讲述了三个外星人因看中电视购物中的按摩毯决定飞往地球,谁知途中飞船坠毁,意外遇见小男孩Luis并与其成为好友。而为避免Luis被送去寄宿学校,三个外星兄弟便和地球朋友开始了一场狂乱的冒险之旅。

  《三傻闹地球》中的外星人一改往常冰冷恐怖难以亲近的形象,它们外形圆润可爱,肤色鲜艳多彩,举止萌贱又逗比,类似于单细胞生物一样从母体脱落的繁殖方式,如液体般能够随意变换的形态,不定数量的眼睛与触角,各种的新奇设定令人耳目一新。

  动画电影《三傻闹地球》中瘦瘦高高的一只眼“Nag”,性格胆小却讲义气,心思细腻凡事为他人着想。萌萌的两只眼 “Mog”,胆子大,热心肠。在地球误打误撞遇见路易斯,并假扮其父亲,在校长识破后,帮助路易斯逃离地球。他也是团队当中的技术担当,修飞船,建立电台与外星飞船联系。肥肥的三只眼 “Wabo”,是团队当中的吃货,开心果一枚,假扮女佣帮助路易斯逃离地球。

  作为一部儿童类的动画电影,《三傻闹地球》无论从剧情还是角色设定上都充分迎合了广大儿童观众的口味。整个电影基调以欢乐为主,角色形象及台词简单幽默,故事情节生动有趣。无论是开头的偶遇外星人,还是中间与外星人一起和收容所的人斗智斗勇,或者是片尾和凶狠的外星生物追逐打斗,都显得趣味十足。

  父与子 童年的欢乐与感动

  除此之外影片还融入了关于“父子亲情”的温情主题。从小失去妈妈的路易斯,只有一个沉迷于外星人研究而被邻居当做是傻子的爸爸。沉迷工作的爸爸对路易斯的生活从不关心,以致于路易斯面临着被强制送入收容所生活的危机。而在影片结尾,当路易斯告诉爸爸他要跟着外星人离开的时候,爸爸终于意识到自己对儿子的忽视,最终两人解开心结,路易斯重新获得了家的温暖。

  据悉《三傻闹地球》这部影片将于2019年10月26日在国内首映,期待这样一部充满欢乐与温馨的电影,能给更多的家庭带来欢乐与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神秘白驼冒险记》克拉玛依杀青 发预告片花海报

    QQ图片20190930172047_副本.png

    公路轻喜剧公益电影短片《神秘白驼冒险记》继9月19日福海杀青后,日前在克拉玛依的拍摄部分也顺利杀青,片方同时发布了一段预告片花和多张海报。2019年10月,《神秘白驼冒险记》邀您一起共走丝路驼道,温暖追寻,为爱前行。[详细]

    09-30 17-09人民网
  • 《三傻闹地球》首款海报曝光 “萌物”来袭

    QQ图片20190925112820_副本.png

    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导演劳恩斯坦兄弟执导,德国尤利西斯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的动画电影《三傻闹地球》24日发布了首款“萌物版”海报。该款海报以三个形象可爱、搞怪的外星“萌物”为画面主题,三个外星人携天外陨石从天而降,画面感动态十足。[详细]

    09-30 12-09网易娱乐
  • 王艺霖主演大片《9号球衣》开机 化身足球小子逐梦绿茵场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实力派小生王艺霖领衔主演的足球题材年度热血青春励志电影《9号球衣》近日在厦门开机,他在片中饰演坚定勇敢的男主角庆多。该片卡司阵容相当强大,由华语电影金牌制作人蔡松林邀请国际知名大导演马丁·坎贝尔共同合作,王艺霖与人气...[详细]

    10-08 18-10中国娱乐网
  • 《我和我的祖国》热映好评不断 陈飞宇演技突破表现亮眼

    其中《白昼流星》的00后主演陈飞宇表现亮眼很受关注,凭借自身的努力和独特的演员质感,斩获00后演员票房第一的成绩。除了在演技上不断磨练之外,陈飞宇此次还包揽了《白昼流星》单元里的角色配音和电影旁白,一口地道内蒙方言说的非常顺畅。[详细]

    10-08 18-10中华网娱乐
  • 《中国机长》单日票房三连冠 全国路演圆满收官

    近日,一款《中国机长》原型纪录片也在网络上引发观看热潮,并激起热议,“四川8633,成都叫你”这句真实录音里的对白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中国机长》的全国路演也来到了最后一站哈尔滨举办观影活动,圆满收官。[详细]

    10-08 18-10中华网娱乐
  • 《号手就位》首发角色海报 陈星旭凛凛军装眼神坚毅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我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发布首批角色海报,因《东宫》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陈星旭参与主演该剧,在剧中饰演火箭军士兵欧阳俊。海报中,陈星旭全副武装,眼神中透出坚毅果敢,展现出军人从容不迫的气度。[详细]

    10-08 18-10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