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笑滢《陆战之王》圆满收官 演技突破潜力无限

2019-09-23 16:31: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昨日,由著名导演康洪雷、张寒冰执导,丁笑滢搭档陈晓、王雷、张雅钦等主演的军旅题材献礼剧《陆战之王》圆满收官,正能量的主题以及精良的制作使得该剧斩获热度、口碑双丰收。剧中饰演女兵李明月的新人演员丁笑滢凭借靓丽的外形以及突破性演技收获众多观众喜爱,不少观众在收官之际纷纷表达了对“明月小可爱”的不舍。

  成长型角色获观众喜爱 演技感染力十足引泪点

  《陆战之王》播出至今收视频频破一,剧中一众角色热度也随之高涨,其中丁笑滢饰演的萌新女兵“李明月”由前期刚入军营的胆小怯懦到后期能够在实战演练中频频立功,凭借熟练的操作和冷静的判断与队友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角色在观众的见证下不断成长。丁笑滢作为一名新人演员,在剧中不断突破自我,日常与战友间的嬉笑打闹与训练场的冷静果断都把握得恰到好处,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科班出身的过硬演技。其中,在吃到战友从家里带来的饭菜而思念家人的情绪感染力十足,瞬间红了的眼眶更是全剧的一大泪点。

  发长文告别角色获点赞 后续作品不断未来可期

  在剧收官之际,丁笑滢也在社交平台发长文与角色“李明月”告别,称能够在《陆战之王》里穿上向往已久的军装,成为一名扛枪作战的士兵,圆了自己多年的军旅梦。据悉,丁笑滢曾在电视剧《幻城》、《我的恶魔少爷》中都有过出彩表现,此次在《陆战之王》中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据悉,由丁笑滢主演的青春纯爱剧《你听起来很甜》已经杀青,期待新作早日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小小的愿望》曝制作特辑 揭秘愿望实现全过程

    QQ图片20190917162344_副本.png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正在全国热映中。今日,影片释出一支制作特辑,全方位、多角度的揭秘了小小愿望实现的全过程。”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三个死党在实现愿望的过程中所遭遇的各种爆笑糗事,并在此期间逐渐成长,微笑...[详细]

    09-17 16-09凤凰网娱乐
  • 《白狮奇缘》“狮乐园”揭示自然生存法则

    QQ图片20190912120339_副本.png

    电影《白狮奇缘》由丹妮·戴·维利尔斯、梅拉尼·罗兰、兰利·柯克伍德、赖恩·麦克·伦南主演,吉勒斯·戴·迈斯特导演。电影《白狮奇缘》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详细]

    09-12 12-09网易娱乐
  • 黄渤现身《罗小黑》路演 导演木头“表白”推广大使

    QQ图片20190909173951_副本.png

    昨日,导演木头、原画阿根以及电影的推广大使黄渤惊喜现身辽宁大连,与当地观众畅聊电影《罗小黑战记》诞生的始末。黄渤老师坦率直言,自己也是罗小黑的粉丝,等了很长时间很辛苦,这次一下等来一部电影,很兴奋。[详细]

    09-09 17-09网易娱乐
  • 《飞行少年》开播 严屹宽范世錡演绎空军飞行员

    “终极预告”及“群像海报”热血双发,“飞行少年团”正式集结、蓄势待发,即将怀揣满腔激情飞上蓝天。作为向祖国70周年敬贺的献礼剧集,《飞行少年》是对全体空军飞行员的一次致敬,这些展翅翱翔的雄鹰为我们保家卫国,用青春与热血换就祖国的平安与昌盛。[详细]

    09-23 16-09网易娱乐
  • 《演员请就位》海报曝光 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齐亮相

    23日,《演员请就位》海报曝光,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齐亮相。23日,《演员请就位》海报曝光,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齐亮相。23日,《演员请就位》海报曝光,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齐亮相。[详细]

    09-23 16-09凤凰网娱乐
  • 《中国机长》曝超重磅世界级大咖 史无前例大银幕同框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三大机场”特辑。”  在影片中饰演机长的张涵予称赞:“无论是场景还是演员,这次电影拍摄规模前所未有,我们尽最大可能,还原3U8633最真实的一面。[详细]

    09-19 17-09中华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