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少年》开播 严屹宽范世錡演绎空军飞行员

2019-09-23 16:31: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我的天空我做主!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赫氏宝传媒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夏楠、王浩钧、张哲、韩明霖、孙弋然、倪美诗主演,闫妮、周小斌友情出演的《飞行少年》将于今日(9月23日)正式登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6集,安徽、深圳卫视9月25日开播。“终极预告”及“群像海报”热血双发,“飞行少年团”正式集结、蓄势待发,即将怀揣满腔激情飞上蓝天。

  终极预告及群像海报曝光 “飞行少年团”热血集结

  《飞行少年》讲述“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少年精锐班的学生们,在祖国的培养与教导之下,经过一次次专业训练,不断完善自我,最终成为祖国优秀空军人才的故事。今日发布的群像海报中,严屹宽带领范世錡领衔的“飞行少年团”在战斗机前就位,精神抖擞气势磅礴,满怀信心即将翱翔在蓝天之上。同时曝光的终极预告,将观众瞬间带入《飞行少年》的紧张气氛中:飞机遭遇紧急迫降,野外执行任务勇斗狼群,与盗猎分子展开殊死搏斗,高空飞行任务中面临高危考验……一系列紧急事故与考验接踵而至,少年们将如何化解引发期待。

  今晚爱奇艺VIP会员将抢先看6集,即将上线的剧集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少男少女将集结,天才少年程束阳(范世錡饰)、一直学习芭蕾舞却拥有飞行梦想的于欣然(孙铱饰)、脱线少女徐冰(李墨之饰)、好学生高松(杨仕泽饰)、开小卖铺的爱财少年张栋梁(张哲饰)以及胆小如鼠的富二代陈翔宇(韩明霖饰)纷纷来到精锐班,队长孔新(严屹宽饰)临危受命,带领这群年轻的孩子们开始了一场不一样的青春旅行,他们的故事将如何书写?这群少年又经过怎样的历程才最终一飞冲天?敬请关注今晚上线的《飞行少年》。

  通力配合诚挚献礼 《飞行少年》致敬空军飞行员

  《飞行少年》是2019年爱奇艺重磅推出的空军热血青春献礼剧,旨在通过展现空军飞行员后备人才的培养过程,让更多人聚焦到中国空军飞行员,了解这份职业的特别与伟大。该剧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全程参与,在空军基地实景拍摄,剧中调动了用来培养飞行员的高精尖设备,力求真实展现我国空军力量的强大。不仅如此,演员们为了顺利展现空军飞行员这一特殊行业,还进行了专业的军事化训练。多方配合齐心协力,力保剧集的真实度与可看性。

  作为向祖国70周年敬贺的献礼剧集,《飞行少年》是对全体空军飞行员的一次致敬,这些展翅翱翔的雄鹰为我们保家卫国,用青春与热血换就祖国的平安与昌盛。爱奇艺作为中国领先的视频门户平台,不忘引导青少年的责任使命,力求通过这部爱奇艺原创剧集,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关注空军,致敬飞行员,点燃爱国之情。“我的天空我做主”,《飞行少年》9月23日VIP更新6集,9月25日起每日19:3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安徽、深圳卫视9月25日黄金档19:30开播,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小小的愿望》曝制作特辑 揭秘愿望实现全过程

    QQ图片20190917162344_副本.png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正在全国热映中。今日,影片释出一支制作特辑,全方位、多角度的揭秘了小小愿望实现的全过程。”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三个死党在实现愿望的过程中所遭遇的各种爆笑糗事,并在此期间逐渐成长,微笑...[详细]

    09-17 16-09凤凰网娱乐
  • 《白狮奇缘》“狮乐园”揭示自然生存法则

    QQ图片20190912120339_副本.png

    电影《白狮奇缘》由丹妮·戴·维利尔斯、梅拉尼·罗兰、兰利·柯克伍德、赖恩·麦克·伦南主演,吉勒斯·戴·迈斯特导演。电影《白狮奇缘》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详细]

    09-12 12-09网易娱乐
  • 黄渤现身《罗小黑》路演 导演木头“表白”推广大使

    QQ图片20190909173951_副本.png

    昨日,导演木头、原画阿根以及电影的推广大使黄渤惊喜现身辽宁大连,与当地观众畅聊电影《罗小黑战记》诞生的始末。黄渤老师坦率直言,自己也是罗小黑的粉丝,等了很长时间很辛苦,这次一下等来一部电影,很兴奋。[详细]

    09-09 17-09网易娱乐
  • 《演员请就位》海报曝光 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齐亮相

    23日,《演员请就位》海报曝光,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齐亮相。23日,《演员请就位》海报曝光,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齐亮相。23日,《演员请就位》海报曝光,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齐亮相。[详细]

    09-23 16-09凤凰网娱乐
  • 《中国机长》曝超重磅世界级大咖 史无前例大银幕同框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三大机场”特辑。”  在影片中饰演机长的张涵予称赞:“无论是场景还是演员,这次电影拍摄规模前所未有,我们尽最大可能,还原3U8633最真实的一面。[详细]

    09-19 17-09中华网娱乐
  • 《杨靖宇》发布主题曲《最后的时光》MV 毛阿敏倾情献唱

    由吕小龙任总监制、总改编兼导演的电影《杨靖宇》今天发布了主题曲《最后的时光》MV,毛阿敏倾情献唱。电影《杨靖宇》自今年5月开启路演以来受到数以万计观众的喜爱,全国各地观众以自己的方式纪念和缅怀这位民族英雄,该片已于9月18日全国公映。[详细]

    09-19 17-09中华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