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现身《罗小黑》路演 导演木头“表白”推广大使

2019-09-09 17:34: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大连路演大合影

  影片推广大使黄渤

  主创与观众互动

  9月7日,由中国大陆独立动画制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打造的电影《罗小黑战记》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由山新、刘明月等声优配音的国产二维动画是同名番剧的首部大长篇。电影一经上映便收获如潮好评,超高口碑更是创下了猫眼、淘票票双平台动画电影开分最高的新纪录。

  与此同时,电影的全国路演也在马不停蹄地进行中。昨日,导演木头、原画阿根以及电影的推广大使黄渤惊喜现身辽宁大连,与当地观众畅聊电影《罗小黑战记》诞生的始末。

  推广大使黄渤风趣幽默答疑 导演木头实力追星秒变迷弟

  活动现场,《罗小黑战记》的电影推广大使黄渤也惊喜现身。作为导演、原画以及推广大使三位的首次合体线下营业,昨天的路演可谓是精彩纷呈、高潮频起。黄渤老师坦率直言,自己也是罗小黑的粉丝,等了很长时间很辛苦,这次一下等来一部电影,很兴奋。

  在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担任《罗小黑战记》的形象推广大使时,黄渤老师的回答也很机智,他表示,“形象”!萌系治愈的罗小黑与黄渤老师温暖帅气的形象特质确实是契合得恰到好处。

  在黄渤老师的答疑中,很多难题都被迎刃而解,就连终极一问——“罗小白为什么不跟爸爸姓黄“也在现场得到了一个圆满的解答。黄渤老师风趣机智地回答说,因为自己之前客串过黄爸爸,罗小白跟妈妈姓,她的妈妈是罗志祥。

  逻辑满分的可爱回答也让导演木头秒变迷弟,平时耿直的他在现场也有了见到偶像时的惴惴不安,紧张激动过后,导演在线追星,大胆“表白”影片推广大使,“黄渤老师是我最喜欢的演员,电影做完了或者上映了都很开心,但和黄渤老师同台的这种时刻就是能开心地跳起来”!

  导演木头起底幕后制作往事 推广大使黄渤受邀入画番剧

  路演的映后交流环节,导演木头也说起了电影制作过程中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众所周知,电影《罗小黑战记》的诞生历时5年,但很少有人知道,电影剧本写了1年,而电影中7万多张原画则是足足画了3年多,一笔一画描摹而成的作品其匠心可见一斑。

  作为罗小黑的资深粉丝,黄渤老师也在现场默默地开启催更模式,得知导演对番剧有着七八十集的规划时,黄渤老师也被导演“择一事,终一生”的匠人匠心深深打动。当被导演问到能把他画到第29集的番剧中吗,可爱的黄渤老师爽快地应允了,并笑称,“保健药准备好,看我能不能撑到那个时候”。活动最后,暖心的电影推广大使黄渤老师也动情呼吁影院多多排片,不要让这么优质的一部国漫被埋没。

  目前,电影《罗小黑战记》已经蝉联两日的日票房冠军了,高萌治愈的人物和人妖共存的温暖故事也获得了导演徐峥、叫兽易小星等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疯狂安利。国漫经典前作《大鱼海棠》《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等也都纷纷在为《罗小黑战记》摇旗呐喊,相信这部美好纯净的作品将萌化更多人的心。

  据悉,电影《罗小黑战记》正在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终结者:黑暗命运》审判之后新未来引发猜想

    QQ图片20190902174917_副本.png

    《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在故事方面直接延续了《终结者2:审判日》,是詹姆斯·卡梅隆「正统终结者三部曲」的第三部,同时也是詹姆斯·卡梅隆+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黄金三角毕其功于一役的终极之战。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详细]

    09-02 17-09网易娱乐
  • 触电犯罪题材冲破喜剧标签 大鹏主演《铤而走险》硬核上映

    QQ图片20190830150138_副本.png

    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领衔主演、李梦、曹炳琨、沙宝亮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铤而走险》今日上映,大鹏脱掉喜剧标签全程颠覆出演,给观众带来十足惊喜,这次大鹏没有了喜剧元素的装点,用沉浸式表演展现了一位困顿在社会生活边缘小人物。[详细]

    09-06 16-09大众网娱乐
  • 《决胜时刻》王丽坤挑战播音员 细节呈现苦下功夫

    9月8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博纳影业联合摄制的电影《决胜时刻》,在北京举办“峥嵘岁月,同心同力”新闻发布会。演员王丽坤在《决胜时刻》中饰演临危受命的播音员孟予,首次挑战播音员的她,用声音见证了多个重大的历史时刻。[详细]

    09-09 14-09大众网娱乐
  • 电影《致命狙杀》国庆献礼 传奇狙击手谱写热血战歌

    由南派三叔主编杂志《超好看》中人气短篇小说改编而成的战争题材电影《致命狙杀》于近日取得上线备案号,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即将登陆平台与观众见面。无论是逼真还原的战争场景、奋不顾身的革命情怀,还是沸腾的民族热血,无不让观众锁定这是一部不可错过的佳作影片。[详细]

    09-06 16-09北青网
  • 奥斯卡佳作《徒手攀岩》首映 主创亲述幕后难事

    8月30日,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影片《徒手攀岩》在北京举办中国首映礼,本片导演伊丽莎白·柴·瓦沙瑞莉携传奇攀岩家亚历克斯·霍诺德共同现身,带领现场观众一起经历了一场惊险刺激又充满人生智慧与启发的冒险之旅。[详细]

    09-06 16-09凤凰网娱乐
  • 青春励志动画《篮球旋风》开播 助燃篮球世界杯

    时值祖国七十周年,《篮球旋风》立体地展现了中国少年在追求篮球竞技道路上的梦想青春故事,彰显了新时代新少年的新风采。巧合的是,动画开播当晚正值每四年一届的篮球世界杯,相信届时这部动画将会打破次元壁,形成一股“真人看篮球世界杯,动画看《篮球旋风》”的...[详细]

    09-02 17-09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