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致命狙杀》国庆献礼 传奇狙击手谱写热血战歌

2019-09-06 16:37: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南派三叔主编杂志《超好看》中人气短篇小说改编而成的战争题材电影《致命狙杀》于近日取得上线备案号,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即将登陆平台与观众见面。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该片以狙击手这一独特,又具有传奇色彩的“战场猎人”视角,带领观众共历浴血奋战的战争时期,重温中国铁血战士寸土不让、绝地反击的热血豪情。据悉,片中“传奇枪手”出神入化的枪法以及“双狙对决”的巅峰较量,将为观众带来劲爽的超燃体验。

  传奇狙击手绝境反杀 不屈之枪响彻战场

  影片讲述了传奇狙击手“左英杰”为保护上百万中国人民的生命,临危领命粉碎敌方细菌专家阴谋,却身陷迷局、遭遇伏击,上演了一场枪王对枪王、拼智斗勇、绝境反杀的故事。影片原著刊载于南派三叔主编的《超好看》杂志,其悬念迭起、紧张到窒息的精妙故事,以及传奇枪手化身“战场幽灵”,一发入魂、克敌制胜的酣畅爽感收获无数读者好评。电影《致命狙杀》在保留原有故事的基础上,更还原了炼狱般的真实战况,点滴细节中有人性、有血性。狙击手的传奇故事、硝云弹雨的战争场面、赤子报国的热血情怀,无不点燃观众期待。

  致敬英雄燃热血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这部由北京睿博星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岩川执导的电影《致命狙杀》现已正式取得上线备案号,作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献礼之作,即将登陆视频平台,为观众呈现一场“好看好燃”的战争巨制。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虽然聚焦于狙击手“左英杰”的传奇故事,但却以小见大地描绘了在艰难的战争期间,千千万万扛起民族使命的“无名英雄”,正是每一个“他们”,铸就了不灭的热血忠魂。无论是逼真还原的战争场景、奋不顾身的革命情怀,还是沸腾的民族热血,无不让观众锁定这是一部不可错过的佳作影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终结者:黑暗命运》审判之后新未来引发猜想

    QQ图片20190902174917_副本.png

    《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在故事方面直接延续了《终结者2:审判日》,是詹姆斯·卡梅隆「正统终结者三部曲」的第三部,同时也是詹姆斯·卡梅隆+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黄金三角毕其功于一役的终极之战。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详细]

    09-02 17-09网易娱乐
  • 触电犯罪题材冲破喜剧标签 大鹏主演《铤而走险》硬核上映

    QQ图片20190830150138_副本.png

    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领衔主演、李梦、曹炳琨、沙宝亮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铤而走险》今日上映,大鹏脱掉喜剧标签全程颠覆出演,给观众带来十足惊喜,这次大鹏没有了喜剧元素的装点,用沉浸式表演展现了一位困顿在社会生活边缘小人物。[详细]

    09-06 16-09大众网娱乐
  • 奥斯卡佳作《徒手攀岩》首映 主创亲述幕后难事

    8月30日,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影片《徒手攀岩》在北京举办中国首映礼,本片导演伊丽莎白·柴·瓦沙瑞莉携传奇攀岩家亚历克斯·霍诺德共同现身,带领现场观众一起经历了一场惊险刺激又充满人生智慧与启发的冒险之旅。[详细]

    09-06 16-09凤凰网娱乐
  • 青春励志动画《篮球旋风》开播 助燃篮球世界杯

    时值祖国七十周年,《篮球旋风》立体地展现了中国少年在追求篮球竞技道路上的梦想青春故事,彰显了新时代新少年的新风采。巧合的是,动画开播当晚正值每四年一届的篮球世界杯,相信届时这部动画将会打破次元壁,形成一股“真人看篮球世界杯,动画看《篮球旋风》”的...[详细]

    09-02 17-09环球网综合
  • 唐伯卿携新作《龙宫》回归 2020年最值得期待动画

    以中国人为核心、汇聚海外顶尖人才的动画电影公司仙山映画,宣布将于2020年推出首部动画长片《龙宫》。不同于其他国内动画,《龙宫》采用自建团队,国内制作部与海外制作部及艺术家联合工作的模式进行创作。[详细]

    09-02 17-09北青网
  • 电影《金蝉脱壳3》史泰龙张晋高燃打戏震撼来袭

    凭《一代宗师》《杀破狼2》等多部影片奠定动作巨星地位的张晋在这部《金蝉脱壳3》中表现也十分亮眼,帅气的打斗场面燃爆荷尔蒙。”  在史泰龙和张晋之外,片中还有“银护毁灭者” 戴夫·巴蒂斯塔和众多硬汉角色的鼎力加入,他们共同延续了这部精彩刺激的越狱经典...[详细]

    09-02 17-09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