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爱熊仁镇》开启预售 朱亚文挑喜剧大梁

2019-08-30 10:40: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逗爱熊仁镇》预售版海报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由查暮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领衔主演的新式爱情喜剧《逗爱熊仁镇》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电影中银行小职员朱亚文进入熊仁镇后,遇到了一系列“奇葩”镇民,发生了各种意想不到的“狼狈”故事。影片目前正火热预售中。

  《逗爱熊仁镇》乐趣逗不停

  本次预售活动同期发布“小孩才做选择,大人是我都要”“天上掉馅饼,何不捞一票”“飞来横福,拯救吃土”等一组创意小短片趣味性传达影片看点及活动亮点,形式新奇有趣,值得期待。

  从此次曝光的活动短片也可以看出,朱亚文饰演的何必面对熊仁镇的“淳朴”众生,追钱之路非常艰辛。因为被施舍了四毛钱就感动到泪流满面,到便利店买东西却被小男孩百般刁难,何必的追钱之路为何如此艰辛?最后一个短片似乎说明了原因,原来一个大金牙出租车司机向全镇镇民泄露了取款机的秘密——整个小镇都与这场ATM机“取一张吐两张”的疯狂故事脱不了干系。

  朱亚文颠覆形象挑喜剧大梁

  电影《逗爱熊仁镇》改编自泰国喜剧《争钱斗爱ATM》,该片上映14天成为泰国喜剧票房影史冠军。《逗爱熊仁镇》讲述了在同一间银行ATM部门工作的何必(朱亚文饰)与蒙小鲜(张榕容饰)展开地下恋情,由于银行严打内部恋爱,二人若要公开恋情,就必须有一个人离开。恰巧在熊仁镇发生了ATM机“取一张吐两张”的失窃案,何必与蒙小鲜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争相去追回丢失的钱,因此在熊仁镇发生了一系列逗乐故事。

  一贯以血性硬汉、帅气型男形象出现于荧幕上的朱亚文,在本次喜剧电影《逗爱熊仁镇》中进行了大胆“颠覆形象”的尝试,可以看出朱亚文为了演好这部喜剧做足了“如何更加狼狈”的功课。这部新式爱情喜剧不仅“新”在荒诞的喜剧内容,故事内核也不同于传统的办公室恋情,而是一种“男强女更强”的情侣对话语境,成为爱情喜剧一个新的尝试与标杆。

  “新式爱情喜剧”《逗爱熊仁镇》由爱奇艺影业出品,即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宠爱》曝光定档海报 全明星阵容携萌宠搭档温馨出镜(1/11)

    QQ图片20190828163805_副本.png

    电影《宠爱》曝光定档海报,演员于和伟李兰迪、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和郭麒麟,分成六组携各自的萌宠搭档出镜。电影《宠爱》曝光定档海报,演员于和伟李兰迪、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和郭麒麟,分成...[详细]

    08-28 16-08中国青年网
  • 超帅!速度与激情番外篇 杰森斯坦森和巨石强森组硬汉CP

    QQ图片20190823152831_副本.png

    原标题:LUXE影迷之夜丨《速度与激情》首部番外篇,车手们集结吧  中国有句俗话叫事不过三,这句话放在电影中似乎很合适。因主演保罗·沃克遭遇车祸不幸身亡,最后一部由他出演的《速度与激情7》更是在2015年拿到了15.11亿美元票房,位列全球票房排行榜第7名。[详细]

    08-23 15-08凤凰网娱乐
  • 《悠然见南山》人物海报 胡夏跨界跻身喜剧天团

    QQ图片20190823114539_副本.png

    由导演顾伟执导,顾伟、柴万金、武术编剧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悠然见南山》将于9月12日全国上映。除此之外,台湾喜剧演员九孔、德云社相声演员孙越、烧饼在片中拥有一大段对手戏,三人将一同上路,追寻南山与悠然的下落。[详细]

    08-23 11-08电影网
  •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彰显最强女子力

    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艾莎·冈萨雷斯饰演的M夫人一亮相,就气场全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双森”战力爆表霸气依旧,女性角色巾帼不让须眉各显神通,强强联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突破想象极限的超级冒险。[详细]

    08-30 10-08网易娱乐
  • 《中国机长》曝危急时刻海报 张涵予直面绝境考验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据悉,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详细]

    08-30 10-08网易娱乐
  • 《愤怒的小鸟2》实现票房逆跌 曝“熊孩子”预告

    电影《愤怒的小鸟2》正在热映中,看过电影的观众们对影片的“萌属性”赞不绝口,尤其是上天下海无所不能的三只小小鸟最为惹人喜爱。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由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详细]

    08-30 10-08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