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曝危急时刻海报 张涵予直面绝境考验

2019-08-30 10:40: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张涵予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欧豪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杜江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袁泉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张天爱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李沁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雅玫

  《中国机长》主演杨祺如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高戈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危急时刻”海报,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等众演员饰演的“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头戴氧气面罩,在万米高空艰难求生,仍不忘守护乘客安全。海报中红色醒目,危险意味十足;重复三次的“Mayday”字样,更是暗藏着重重悬念。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据悉,片方明日将发布新款预告,直击万米高空的惊险一刻。

  张涵予领衔众演员 再现万米高空“危急时刻”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在今日曝光的危急时刻版海报中,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高戈众演员均头戴氧气面罩,再现“川航5·14”事件中3U8633航班中英雄机组的经历。张涵予、欧豪、杜江组成的飞行员三人组神情冷静坚毅,坚守驾驶舱。乘务长袁泉、乘务员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和安全员高戈,身处混乱狼藉的客舱中,眼神依然坚定,以专业素养持续守护所有乘客的安全。

  这款海报中的细节十分丰富,如海报上显示的“Mayday”是国际通用的无线电通话遇难求救讯号。在民航界中,飞行员连续呼喊三次“Mayday”,即表示机组已经遇到了十分危险的情况。而海报中的醒目红色,更让人感觉危险与紧张扑面而来。

  《中国机长》展现中国力量 世界民航史奇迹震撼银幕

  为给广大观众带来最震撼的观感,博纳影业集团联合国内顶尖制造商,斥资数千万打造1:1还原的空客A319的模拟机,让演员们不禁感慨“跟真的飞机一模一样”。此外,剧组在拍摄现场配备了高压液态管和高强度风筒,最高时能喷出接近于8级大风的风力。张涵予透露“大家被风吹得眼睛都睁不开了”,欧豪更是自曝“吹得要哭了”,杜江则表示:“体验200公里风速时,我已经完全站不住了,而真实事件中,机长和副驾驶是在800公里左右的风速中坚持过来的,所以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忍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战胜了人体极限,完成了这次史诗级的处置。”

  多年以来,博纳影业集团始终坚持打造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艺术精品,推出了诸如《智取威虎山》《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烈火英雄》等一系列优秀的电影作品。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电影《中国机长》必将再现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光辉形象,力图给观众带来最震撼的观影感受!主创团队有信心、有能力将影片打造成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博纳影业也将着力打造更多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的作品,创造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展现新时代中国人的骨气与底气!”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植企业集团出品,中国民航报社、四川航空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修竹山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芋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拉姆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凯曼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据悉,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宠爱》曝光定档海报 全明星阵容携萌宠搭档温馨出镜(1/11)

    QQ图片20190828163805_副本.png

    电影《宠爱》曝光定档海报,演员于和伟李兰迪、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和郭麒麟,分成六组携各自的萌宠搭档出镜。电影《宠爱》曝光定档海报,演员于和伟李兰迪、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和郭麒麟,分成...[详细]

    08-28 16-08中国青年网
  • 超帅!速度与激情番外篇 杰森斯坦森和巨石强森组硬汉CP

    QQ图片20190823152831_副本.png

    原标题:LUXE影迷之夜丨《速度与激情》首部番外篇,车手们集结吧  中国有句俗话叫事不过三,这句话放在电影中似乎很合适。因主演保罗·沃克遭遇车祸不幸身亡,最后一部由他出演的《速度与激情7》更是在2015年拿到了15.11亿美元票房,位列全球票房排行榜第7名。[详细]

    08-23 15-08凤凰网娱乐
  • 《悠然见南山》人物海报 胡夏跨界跻身喜剧天团

    QQ图片20190823114539_副本.png

    由导演顾伟执导,顾伟、柴万金、武术编剧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悠然见南山》将于9月12日全国上映。除此之外,台湾喜剧演员九孔、德云社相声演员孙越、烧饼在片中拥有一大段对手戏,三人将一同上路,追寻南山与悠然的下落。[详细]

    08-23 11-08电影网
  • 《愤怒的小鸟2》实现票房逆跌 曝“熊孩子”预告

    电影《愤怒的小鸟2》正在热映中,看过电影的观众们对影片的“萌属性”赞不绝口,尤其是上天下海无所不能的三只小小鸟最为惹人喜爱。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由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详细]

    08-30 10-08网易娱乐
  • 《催眠·裁决》发布“较量”海报 正邪对峙升级

    两款群像海报透露出的信息吊足观众胃口,不少网友表示“光看海报就有买票的冲动,十分期待电影上映了”。[详细]

    08-30 10-08网易娱乐
  • 《女王的柯基》曝“全民宠”特辑 皇家柯基又捣蛋

    《女王的柯基》魅力持续好评不断  自从电影《女王的柯基》定档以来,无论是柯基发射“爱心臀”还是狗狗与女王合体拍摄“全家福”,每款海报都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详细]

    08-30 10-08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