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古装玄幻电影《长安伏妖》横店开机

2019-06-26 16:40: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陈莉

  日前,由浙江大叔影业出品,上海瀚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国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上海顶施基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力持执导,演员保剑锋、吴孟达、孙耀威、刘亦彤等担纲主演的院线大型古装玄幻动作电影《长安伏妖》在横店开机。

  据介绍,《长安伏妖》讲述的是江湖神秘组织天蚕派兴妖作乱,欲犯长安,护卫长安城安宁的长安七骑奉命出动捉妖,不幸惨遭意外,李长安(保剑锋饰演)为弥补过失挺身而出,担起降妖伏魔的重任并最终战胜自我,拯救长安城的故事。

  开机仪式上,出品方负责人透露到,《长安伏妖》从前期项目孵化、演员阵容确认选到开机拍摄,前前后后历经了两年时间,“接下来的几个月,剧组将在横店等取景地紧锣密鼓地完成拍摄任务,争取早日与观众见面”。在片中饰演长安四大美妖之一“桃花妖”的演员刘亦彤现场表示,由于拍摄任务重、时间紧张,7月28日生日当天也将在剧组度过,个人戏份将于8月初杀青。

  仪式最后,众多主创人员一齐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拍摄中打起十二分精神,“希望能够在全国观众面前呈现出一部真正的精品好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