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壹20/20》寇聪发布新曲 重新定义自我和说唱

2019-06-26 11:4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寇聪

  6月26日,未来壹娱乐训练生寇聪,在《未来壹20/20》的节目中,发布自己的新单曲《适者生存》及MV,歌曲同步上架网易云音乐。这是寇聪自《青春有你》之后,也是他自己的第一首音乐作品,由美国知名说唱歌手G-Eazy的主要制作人Dakari制作,为Chris Brown, Beyonc等人写词,在美国连续12周第一(目前还在第一名)的《Old Town Road》的词作者Joceyln A. Donald(aka Jozzy)填词,中英文双语的一首说唱作品。歌曲表达了年轻的生命初生于世,渴望了解和征服这个危险但充满机会的世界,内心的憧憬和决心。

  《适者生存》不可逆,雏鸟初啼,却装载着野兽般的意志

  满怀雄心壮志,踏上追梦旅途,这是所有新人练习生的状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驱动力,而对于寇聪,便是来自他家庭的羁绊,本期节目中,寇聪亲口讲述了他从入行,到陷入瓶颈,到选择坚持,到未来期望。

  了解他的观众朋友可能还记得,在《青春有你》播出时,寇聪曾因为进入前60激动到下跪致谢在场所有导师和青春制作人,在当时引起不少质疑的声音,在这期节目中,大家将会听到,出于珍惜和感恩,这个99年的大男孩为何情难自持。

  在节目的一开始,寇聪20/20的好朋友们也纷纷表示:寇聪意志以来都很不容易,他很值得这次机会,也很珍惜这次机会,是我们当中最努力的人。

  看过《青春有你》的朋友都知道,寇聪用其精准的力度和控制力,获得了“青你舞担”的称号,也收获了张艺兴、蔡依林、李荣浩等几位导师的直接肯定,寇聪的舞蹈风格和能力是他艺能地图里的一方重镇,关于这一点,未来壹的舞蹈老师沸沸也首次出镜为寇聪站台:他是默默的那种型,学习能力非常强,很和自己较劲,他知道自己的时间紧迫,但他一点也没有和我们说过,他的不顺心和压力。

  寇聪

  国际化的音乐风格,说唱不起于地下,不止于选秀

  《适者生存》的制作人和词曲作者都来自海外,美国知名说唱歌手G-Eazy的主要制作人Dakari制作,以及为Chris Brown, Beyonc等人写词,在美国连续12周第一(目前还在第一名)的《Old Town Road》的词作者Joceyln A. Donald(aka Jozzy)填词,这样的制作阵容在国内可以说为数不多,这就决定了这首歌的风格十分国际化,歌词部分保持说唱作品鲜明态度的特色,观点明确不拖泥带水,唱法上,用节目里制作人Dakari自己的话讲就是:laid back,感受自己的表达。

  近些年,说唱节目的关注度逐步提高,说唱这个音乐门类在很多观众的眼里带有“地下的”标签,在一些说唱节目中,常有地下rapper vs偶像的桥段出现,但实际上说唱作为一个音乐类型,并不是某一类风格或者人群的“专属”,有练习生和偶像经历的寇聪,通过优秀的制作人的作品,和自己的表达方式,也做出了不同风格的说唱作品,直接,强烈,渴望,这些符合说唱精神的情感,也没有一丝遗漏。

  来自好兄弟的支持,Casper为寇聪出谋划策

  在《青春有你》节目中,寇聪认识了很多好朋友,被他亲切的称为卡哥的Casper,为了支持好朋友的作品,来到节目中为他支招。Casper在不久前同样推出了自己第一首solo单曲《This is the way》,也同样是说唱风格的作品,带着满满的建议,Casper和寇聪在节目中和大家见面。

  下集预告:来自舞指沸沸老师的挑战!20/20男孩用舞蹈演绎火星哥热单

  《未来壹20/20》第三集将为大家呈现的是,来自舞蹈指导老师沸沸的挑战,20/20的男孩们是否可以用舞蹈演绎火星哥Bruno Mars和Cardi B的歌曲《Finesse》?这次舞台任务又是如何配合完成的?7月3日星期三中午12点,@未来壹20/20 观看未来壹男孩的舞蹈舞台,一起解锁更多训练日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