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愿望》映前更名 《小小的愿望》如愿接力

2019-06-26 11:4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电影海报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演员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主演的暑期爆笑喜剧《伟大的愿望》正式更名为《小小的愿望》,即将于7月18日在全国正式公映。

  今日,片方发布了新版“见笑”版海报,证实影片《伟大的愿望》正式更名为《小小的愿望》。影片导演田羽生表示:每个普通人都会有小小的愿望,而实现愿望的过程却总是艰难的。这样的实现过程使得愿望更加闪闪发光,新片名正是契合影片“小小的愿望亦是伟大的”主题。如同片中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为帮助高远(彭昱畅饰)完成的每一个小小的愿望,都是青春中最美好的回忆。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勇气和义气,也将是他们人生中最伟大的财富。

  电影《小小的愿望》作为今夏暑期档喜剧第一炮,即将于7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届时,导演田羽生将携手兄弟团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一起领笑暑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