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杨旭文魏晨演绎动人兄弟情

2019-05-08 09:51: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尤小刚导演执导,李莅樱任总制片人,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石兆琪、缪海梅、孙振宸、王帅博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今日曝光一组六人剧照海报,海报中人物形象服饰各异,或持枪对战目光炯炯,或稳重自持运筹千里,或烂漫纯真或冷漠狠辣,紧贴剧情进度,全维度展现角色在剧中定位。最新剧情中,主角四人遭逢不同境遇,在天狼预备队与猎豹训练营遭遇严酷训练,硬核军训再现英雄铁血本色,心志磨练方能彰显武警风采。

  “杨梅CP”达成恋爱条约 唐石宋安琪训练屡受刁难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讲述了新时代士兵在国际反恐的大背景环境下进行多方位高精尖网络作战,故事围绕四个性格命运各不相同的年轻人展开。今日曝光的剧照海报海报武警部队老一辈军人和新一代青年热血燃情的气质展现地淋漓尽致。在最新更新的7、8集中,秦晓阳不听劝阻偷偷与姜玫(代斯饰)见面,未曾想坤素(威力饰)等恐怖分子在停车场内暗伏已久,准备击杀秦晓阳,秦晓阳临危不惧奋力保护姜玫临危,却不幸受伤住院。愧疚之下的姜玫在秦晓阳的激将法下与他签下“恋爱条约”,声称“只要秦晓阳能够加入天狼,就愿意做他的女朋友”,“杨梅CP”终于初见端倪,二人虽然时常互怼但是互动趣味十足,这次甜度升级更是让不少天狼女孩大呼:果然是又酸又甜的杨梅!

  而在另一边的处境则大相不同,超级市场平台下潜藏的黑暗交易正在秘密展开,伯戈洛夫领导的KK集团暗涛汹涌。作为伯戈洛夫养女的宋安琪(周庭伊饰)以命相搏救下唐石性命,并以24号密钥为代价,与唐石一同进入环境艰苦的猎豹训练营,二人遇到以乔伊为首的猎豹小团伙对他们百般刁难,不仅言谈举止间刻意侮辱,而且动作目光十分挑衅,初来乍到的二人隐忍不发,这也似乎预示着这段训练经历将不甚愉快甚至充满变数。23号密钥此时已经落入我军手中,但KK集团并不式弱,恐怖分子悄悄潜入中国,密谋一场惊天阴谋,武警部队严密守护秦晓阳的安全,同时在信息平台上也不放松一丝一毫的警惕,大战一触待发!

  天狼PK猎豹上演最硬核军训 反恐战役蓄势待发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至今播出一周,热度持续上涨收视不俗,精良的制作,让其自开播以来就引发不少网友的追剧热潮。剧中对反恐题材的重视、对VR特效和网络作战元素的创新,以及对细腻成长的变化描述,都引发众多观众的讨论。

  顽劣子弟秦晓阳初入军营,但却难以适应军事化管理的部队生活,不仅在新兵训练时吹牛大谈炫富经,还屡屡犯禁多次违抗命令,恰逢此时他又遇到先前与自己有矛盾冲突的天狼战队队长赵大鹏(岳鹏飞饰),冲突不断。在今日即将更新的剧集中,秦晓阳因帮助队友朱丽彤(缪海梅饰)负重跑步,没能及时打靶被训,后又因腿伤无法扛圆木被大家误会“没有担当”,愤愤不平的他在网络上发出反恐现场照片怒怼众人,而与此同时的唐石与宋安琪,却在W国的热带雨林中吃着生虫面包、经历风餐露宿、浪打雨摇的强度训练,天狼PK猎豹的硬核军训中,他们又是否能展现出各自实力,成为训练中的佼佼者?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在热播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曝光“四季光影”版海报

    QQ图片20190507100504_副本.png

    年度高分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将于5月16日上映。影片由瑞士新锐导演阿兰·葛斯彭纳执导,童星阿努克·斯特芬、《帝国的毁灭》中“元首”布鲁诺·甘茨、慕尼黑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卡塔琳娜·舒特勒领衔主演,5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封神演义》王丽坤罗晋正面刚 剧情引观众尖叫

    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的《封神演义》,最新剧情让观众直呼“来不及思考”。“最萌”姜子牙(于和伟饰)也一改往日形象,化身“硬核将士”手撕“猪队友”标签,成为杨戬的最佳“保镖”,人物反转令网友大呼“过瘾”。剧情升级引观众热议,杨戬、妲己、姜...[详细]

    05-08 09-05千龙网
  • 《音乐家》 终极预告众人“看哭”

    由胡军、袁泉、阿鲁赞·加佐别可娃、别里克·艾特占诺夫等中哈两国知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国家一级导演西尔扎提·牙合甫执导,张遂遂、哈依夏·塔巴热克担纲编剧的战争音乐史诗《音乐家》今日曝光终极预告。[详细]

    05-07 17-05新华网综合
  • 《大大哒》发布插曲mv《夜空中最亮的星》

    由逃跑计划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展现的是追梦年轻人对于梦想的坚持和不懈努力。 闺蜜四人组海报青春洋溢,将“大大哒闺蜜团”中各人的人物性格和身份一一展现。[详细]

    05-07 17-05新华网综合
  • 《罗马》曝光定档预告

    2019年年初的颁奖季已落下帷幕,但电影《罗马》的热度却不减分毫。《罗马》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阿方索·卡隆用饱蘸深情的镜头回溯了童年时代抚养他长大的女佣及家庭的一系列变故。[详细]

    05-07 17-05新华网综合
  • 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嚗海报预告

    近日,由闫东导演执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海广播电视台、珠海文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自宣布于5月1日上映以来获得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详细]

    05-07 17-05新华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