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曝光“四季光影”版海报

2019-05-07 09:59: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年度高分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将于5月16日上映。电影曝光“四季光影”版海报,片中标志性场景逐一呈现。海报以清新的色调勾勒出海蒂心境起伏和命运波折,写意的手绘风格与电影调性相符,治愈气息扑面而来。影片5月3日开启首轮点映后,博得观众一致好评:“近两年看过最棒的电影没有之一”,“这样的电影一来打都不够”,口碑之盛有目共睹。

“四季光影”海报之春

  唯美温情!四季人生定格相聚别离

  《海蒂和爷爷》讲述了孤苦无依的海蒂与爷爷相依为命的故事。四张主题海报延续了电影明朗温暖的视觉风格,以“春夏秋冬”对应“相遇、相知、离别、重逢”的人生轨迹,映射出海蒂生命里的遇见离合。春日美好如梦,海蒂在阿尔卑斯山的大地上尽情奔跑,远处好伙伴皮特悠闲地放羊;夏日洒满阳光,克拉拉与海蒂互诉心事;离别之秋,海蒂被束缚在冰冷的城市高塔中,只能眺望家乡,遥寄思念;皑皑冬日,海蒂和爷爷纵情滑雪,享受快乐时光。

  海报柔和的色彩让四季的变换充满了温情味道,更加凸显电影的治愈气质,走心文案也道破了生活的真谛,所有的苦难都是岁月赋予的礼物,心若简单,世界便是,彰显出乐观向上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动物出击》呼应世界儿童日主题 看别样组合明日萌冠银幕

    猫 - 复件_副本.jpg

    [详细]

    04-30 10-04大众网娱乐
  • 《X战警:黑凤凰》发布海报 凤凰女正邪难辨X战警生死未卜

    QQ图片20190428164141_副本.png

    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继《复仇者联盟4》后又一部漫威巨制即将引爆大银幕。《X战警:黑凤凰》近日在法国巴黎开启了宣传活动,迈克尔·法斯宾德(万磁王)、苏菲·特纳(凤凰女)和饰演神秘反派的杰西卡·查斯坦携手亮相,...[详细]

    04-28 16-04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即将上映 发布终极预告

    上一页下一页  由知名影视演员刘劲自导自演,唐国强、卢奇、黄薇等实力戏骨倾情加盟演绎的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将于5月15日上映。5月6日,电影终极预告片曝光,短短一分钟的预告,浓缩了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22小时的经历,情节感人至深。[详细]

    05-07 09-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比肩同行”版预告发布

    5月6日,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发布“比肩同行”版预告,奇幻海底世界迎来外星朋友,超凶萌物与潜艇伙伴一路打闹逗趣不断。“潜艇”IP作为国产动画的扛鼎之作,曾创下6年同档期国产动画票房冠军的骄人纪录,成为小观众们最喜欢的国产动画系列作品之一。[详细]

    05-07 09-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最好的我们》曝耿耿余淮“秘密基地”定档621

    QQ图片20190506101926_副本.png

    剧照中,陈飞宇饰演的余淮、何蓝逗饰演的耿耿穿着振华校服在天台上补习功课。影片由章笛沙导演执导,黄斌担任制片人,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周楚濋、蒋紫嫣、王初伊、陈帅、方文强、高文峰联袂主演。陈飞宇和何蓝逗天台互动的场景曾在定档海报中首度曝光。[详细]

    05-06 10-05中华网娱乐
  • 《半边天》印度篇关注全职主妇 妻子罢工全家乱套

    由贾樟柯监制的金砖国家合作第二部影片《半边天》今日发布了印度篇剧照,印度短片将故事镜头对准承担繁重家务的全职主妇群体,将她们对家庭的无私奉献和牺牲展现出来,让观众进一步认识到这个群体的价值。[详细]

    05-06 10-05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