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降魔2》震撼回归,扛起新年玄幻电影大旗

2019-01-23 17:20: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葛文喆、张恒联合执导、李迪、罗家英、向北、张悦楠、张烨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八戒降魔》系列影片《八戒降魔2万妖之王》将于2月1日在芒果TV电影频道独家公映。今日,电影官方微博发布预告片,导演葛文喆、主演李迪、罗家英、向北等演员集结为观众推介这部新作品,一幅别具中国韵味的玄幻电影画卷徐徐展开,在后西游时代大师兄孙悟空IP越来越泛滥的格局下,二师兄猪八戒别出心裁扛起了西游玄幻电影的大旗,令观众更加期待此部不同以往的故事。

  《八戒降魔2万妖之王》紧接上一部剧情,讲述了“猪八戒转世”朱圈生在觉醒后,想要肩负自己身上的重任,从而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故事。在影片中更是大量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银幕美学打造出别具新意的视听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主演李迪在经过第一部的磨砺后,在第二部里的演技更加出色,从被广大观众心目中固化的形象“唐马儒”到如今独当一面的演员李迪,在得到剧组里堪称演艺圈活化石的影帝罗家英老师助力下,相信该部电影中,李迪更能完美驾驭猪八戒这个角色。

  除了现代观众十分喜爱的玄幻色彩之外,该部电影也传递了很多正能量,在电影中朱圈生纵然缺点不少,但是他本身是个重感情、有原则的人,也正是这些优秀的品质让他不断克服自己的弱点,对抗自身的欲望,每次在关键时刻,他总是能认清事情的本质,并坚定自己的内心,一次次完成自我转变和成长,成为一个真正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

  传统玄幻题材加上极具网感的对白以及强大专业的卡司,相信此番《八戒降魔》系列的第二部来袭能让影迷们再次热血沸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南吉主演电影《再见南屏晚钟》入围柏林电影节

    《再见南屏晚钟》海报_副本.jpg

    [详细]

    01-23 10-01大众网娱乐
  • 古装喜剧动作电影《大外密探》隆重开机

    冬日暖阳,古装喜剧动作电影《大外密探》于2019年1月22日在山东东平水浒影视城举办开机仪式,该片由海宇影业(东阳)有限公司、中视创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非凡视线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祎萌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天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龙...[详细]

    01-23 17-01中国娱乐网
  • 《八戒降魔2》震撼回归,扛起新年玄幻电影大旗

    由葛文喆、张恒联合执导、李迪、罗家英、向北、张悦楠、张烨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八戒降魔》系列影片《八戒降魔2万妖之王》将于2月1日在芒果TV电影频道独家公映。在影片中更是大量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银幕美学打造出别具新意的视听体验。[详细]

    01-23 17-01北青网
  • 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3月1日暖心上映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在美国洛杉矶揭晓。《绿皮书》成为本届奥斯卡呼声最高的影片之一 《绿皮书》即将暖心上映维果·莫腾森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马赫沙拉·阿里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详细]

    01-23 09-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飞驰人生》曝光推广曲 沈腾、腾格尔魔性飙歌

    MV还曝光了电影中沈腾给腾格尔热情献唱的搞笑一幕。沈腾、腾格尔搞笑神同步 MV中,沈腾彻底把老艺术家腾格尔带偏,将这首歌唱出一种情景喜剧的范儿。沈腾疯狂讨好社会大哥腾格尔 [详细]

    01-23 09-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新喜剧之王》龙套团笑炸北京 周星驰曝光选角内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1月22日,《新喜剧之王》在京举办“演员的自我修养”发布会,导演周星驰携10位主演齐聚亮相,分享了从“龙套人生”走向“新喜剧之王人生”背后的辛酸与欢笑。[详细]

    01-23 09-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