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人物》提档1.10 演员韩烨洲为自己“加戏”

2019-01-08 14:39: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1月6日,电影《“大”人物》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及观众见面会。现场,导演五百携主演包贝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韩烨洲、盖玥希、邢瀚卿等一众主创亮相,与观影观众进行映后互动。

  幽默亮相 韩烨洲分享片场拍摄故事

  “大家好,我是演员韩烨洲,戏中警察团队里最胖的那个”,一上台,韩烨洲的自我介绍就逗乐了在场观众。电影《“大”人物》围绕小刑警孙大圣为了维护社会正义挺身而出,对抗暴戾富二代赵泰的故事背景而展开。片中,演员韩烨洲所扮演的警察大壮是孙大圣执法路上的左膀右臂,回忆起拍摄现场的点滴,韩烨洲说到,“每天下午戏里的所有演员都会进行集训,如果打戏多的就练一些套招,如果打戏少的话就练一些基础的东西”,也正因如此,《“大”人物》中的动作戏都让观众直呼看得过瘾。

  上演警局爱情故事 韩烨洲为自己“加戏”

  电影《“大”人物》中,韩烨洲所诠释的警察大壮憨厚可爱,赢得了不少看片观众的喜爱,他表示为了塑造好这个人物,自己设计了不少小细节,比如片中他与警花高亚男之间那若有似无的小情愫,“大壮在电影里其实是暗恋高亚男的,我觉得人物丰满一点会更好,警察在生活中可能也会有自己的暗恋对象之类的,所以就自己设计了一下。”

  当天,电影《“大”人物》宣布将提前至1月10日18:00全国公映。早前,在网剧《心理罪》系列网剧中,韩烨洲就出演过匡扶正义的人民警察,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这一次闯荡大银幕,他在《“大”人物》中的表现是否同样精彩,还有待影片正式上映后观众们一起检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王迅新作《“大”人物》全国路演全线开启 首映发布会演技被赞“很出彩”

    王迅《“大”人物》 首映_副本.jpg

    [详细]

    01-07 15-01大众网娱乐
  • 《从前有座灵剑山》杀青 许凯张榕容爆笑演绎

    近日,于中中执导的搞笑热血古装青春剧《从前有座灵剑山》在众人期待中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从前有座灵剑山》由杨蓓、杨焱、于飞、冯镜晓、王一栩担任总制片人,王一栩担任发行人,于中中执导,许凯、张榕容、朱元冰、高雨儿、郭晓婷(特别主演)、合文俊、...[详细]

    01-08 14-01环球网综合
  • 《飞驰人生》片场斗球 沈腾吐槽:盲人走位

    由韩寒执导的喜剧电影《飞驰人生》曝光了一支片场花絮,韩寒和沈腾在拍摄间隙,掀起了一场笑声不断的桌球大战。打得热火朝天的两人,更用放假来为比赛加码,谁知沈腾接二连三地进球,面对屡战屡败的窘况,韩寒也偷偷找补起来,举报“台子不平”,沈腾听了则立马接茬...[详细]

    01-08 14-01环球网综合
  • 《孤城闭》开机 边程挑战隐忍内侍梁怀吉

    由正午阳光出品的古装剧《孤城闭》于本月4日在横店正式开机,饰演梁怀吉的00后新人演员边程和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张开宙及刘钧、叶祖新等主创一同亮相开机仪式。据了解,此次是边程饰演的梁怀吉是一位有情无欲、聪慧有才、正直淡泊、善良之极的内侍,将与公主赵徽柔...[详细]

    01-08 14-01环球网综合
  • 进击的“电音宅男”齐奕同&董子龙

    《即刻电音》热播中,齐奕同和董子龙这对年轻的电音制作人在节目中数度登场,“理科宅男”的外表与他们电子音乐人的身份形成了反差,让这对组合吸引了不少关注。国风电音《猴子说》先声夺人后,他们凭借对电子音乐全情的热爱和扎实的制作实力逆风翻盘,一次次完成不...[详细]

    01-08 14-01环球网综合
  • 《大微商》曝李子雄特辑 变身“中国好老板”

    今日,电影《大微商》发布演员李子雄特辑。港片“反派专业户”李子雄转型饰演中国好老板,他笑言“拍完《大微商》,我都想做微商了”。”李子雄抹掉以往角色痕迹,颠覆出演梁田(刘东浒饰)成功路上的伯乐,改头换面塑造出一个全新的银幕形象。[详细]

    01-08 14-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