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人生》片场斗球 沈腾吐槽:盲人走位

2019-01-08 14:39: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韩寒执导的喜剧电影《飞驰人生》曝光了一支片场花絮,韩寒和沈腾在拍摄间隙,掀起了一场笑声不断的桌球大战。两个活宝凑到一起,打球也不忘互掐,一句一个段子,这边韩寒大喊让沈腾见识一下球技,另一边沈腾就直怼韩寒是“盲人走位”,斗嘴比斗球还激烈,自带弹幕的架势,让一场球赛变得相当欢乐。

  打得热火朝天的两人,更用放假来为比赛加码,谁知沈腾接二连三地进球,面对屡战屡败的窘况,韩寒也偷偷找补起来,举报“台子不平”,沈腾听了则立马接茬回怼,“杆也不直,主要是球不圆”,默契又机灵的吐槽,再次逗笑一片。可以说只要两人凑到一起,就是停不下来的欢乐。

  电影《飞驰人生》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王迅新作《“大”人物》全国路演全线开启 首映发布会演技被赞“很出彩”

    王迅《“大”人物》 首映_副本.jpg

    [详细]

    01-07 15-01大众网娱乐
  • 《孤城闭》开机 边程挑战隐忍内侍梁怀吉

    由正午阳光出品的古装剧《孤城闭》于本月4日在横店正式开机,饰演梁怀吉的00后新人演员边程和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张开宙及刘钧、叶祖新等主创一同亮相开机仪式。据了解,此次是边程饰演的梁怀吉是一位有情无欲、聪慧有才、正直淡泊、善良之极的内侍,将与公主赵徽柔...[详细]

    01-08 14-01环球网综合
  • 进击的“电音宅男”齐奕同&董子龙

    《即刻电音》热播中,齐奕同和董子龙这对年轻的电音制作人在节目中数度登场,“理科宅男”的外表与他们电子音乐人的身份形成了反差,让这对组合吸引了不少关注。国风电音《猴子说》先声夺人后,他们凭借对电子音乐全情的热爱和扎实的制作实力逆风翻盘,一次次完成不...[详细]

    01-08 14-01环球网综合
  • 《大微商》曝李子雄特辑 变身“中国好老板”

    今日,电影《大微商》发布演员李子雄特辑。港片“反派专业户”李子雄转型饰演中国好老板,他笑言“拍完《大微商》,我都想做微商了”。”李子雄抹掉以往角色痕迹,颠覆出演梁田(刘东浒饰)成功路上的伯乐,改头换面塑造出一个全新的银幕形象。[详细]

    01-08 14-01环球网综合
  • “硬核爱情”软科幻 《天使源代码》今日上线

    在2019这一国产科幻元年终于来临之际,《流浪星球》、《疯狂外星人》等科幻新作即将与观众见面。由北京微力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微力量艺术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湖南成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汇赛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软科幻爱情电影《天...[详细]

    01-04 15-01中国娱乐网
  • 《奎迪:英雄再起》开启全国观影 史泰龙助力奎迪续写励志传奇

    备受影迷瞩目的好莱坞励志佳作《奎迪:英雄再起》将于1月4日在内地热血上映,曾凭借《洛奇》系列影响一代人永不言败的硬汉男神史泰龙携手"黑豹弟弟"迈克尔·B·乔丹生动再现新一代传奇拳王的诞生之路。[详细]

    01-04 11-01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