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闭》开机 边程挑战隐忍内侍梁怀吉

2019-01-08 14:39: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正午阳光出品的古装剧《孤城闭》于本月4日在横店正式开机,饰演梁怀吉的00后新人演员边程和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张开宙及刘钧、叶祖新等主创一同亮相开机仪式。 据了解,此次是边程饰演的梁怀吉是一位有情无欲、聪慧有才、正直淡泊、善良之极的内侍,将与公主赵徽柔共同诠释一段缱绻的爱情故事。

  《孤城闭》开机 边程再演古装剧挑战情感戏

  边程之前在《如懿传》、《不负如来不负卿》等古装剧中,饰演的角色大多为聪慧睿智、有勇有谋的少年,而这次饰演的梁怀吉,较为重要的戏份就是与公主之间长久以来的情感之道。边程自己坦言之这也是对自己不小的挑战,期待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惊喜。

  据悉,电视剧《孤城闭》由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而备案表中显示的该剧的主要内容为“北宋皇帝赵祯得知将自己养大的当朝太后刘娥并非亲生母亲,而自己的生母乃是太后当年的婢女李兰惠,深感愧疚。为了报答李家,赵祯将自己最心爱的女儿徽柔嫁给了李家的子孙李玮。朝堂之上,庆历新政大臣和老派权臣之间针锋相对,斗争风起云涌,赵祯治国如执秤,权衡各方势力,为国事殚精竭虑。况且正午出品,必属精品。一起来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