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国产爱情电影《我要静静》

2018-11-06 10:54:00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看电影可以让我们放松心情,可以说是忙碌生活中的调味剂,在空闲的时间,我喜欢看电影,虽然很少进电影院观看影片,但是现在我们网上的选择更多,经常能够看到一些冷门的好电影,而且看了那么多的电影之后也发现并不是只有国外大片,那些大导演大制作的片子才是好电影,很多国产的电影也很不错,说明我们的电影都发展的越来越好了。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我要静静》,虽然不被很多人知道,可能很多人一看到片名就直接跳过,但是事实上,就如人不可貌相一般,这其实是一部非常贴近现实,很走心的一部爱情喜剧。该如何评价一部电影的好坏呢?其实不能够一概而论的,虽然这部电影没有大明星、大导演,但是却实实在在的体现了男女主角那种真挚的爱情,就仿佛看到现实生活中的我们一样。

  这部电影的人设还是比较简单的,男主角林森、女主角王静静、海外归来的有钱人,两男争一女,但是还是真爱打败了金钱,有钱并不是万能的,尤其在真爱面前,它起不到任何作用。我很为林森对王静静的这份情感而深受感动。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才能够在生活中得以延续,才能走得长远,才能对付婚姻中的财迷油盐。

  虽然电影的故事比较老套,但是还是凭借着演员的表演让观影者受到深深的感动,其实并不是那些知名的演员就会演好电影,不知名的演员也一样演技在线,刻画的人物个性鲜明细腻,如果不是因为这部影片基本没有什么宣传,我想它会让更多人看到,也会让更多人喜欢。我希望让更多人看到这样的好电影,真的是值得推荐的一部好电影。

  片中男二是个有钱的海归男,为了和静静结婚不择手段,算得上是影片中的反派吧,在林森一路寻找静静的路上各种阻扰,从而又发生一些列搞笑的事情,这部片子有感动的点,又有搞笑的点,算得上是片中的彩蛋了。结局是完美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林森和静静终于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经历了这么多的辛苦,两个人终于能够在一起这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其实人生在世就如砂砾,在几亿的人群中,你能够遇见他,又彼此相爱是多么难的机遇,遇到了,就不要再轻易说分开吧,有什么误会的时候也应该要说清楚,而不是选择分开,就像电影中的静静,因为误会而不告而别,让林森苦苦寻找了半年,而她自己呢,这半年又何尝不辛苦呢,活在思念中。如果林森放弃了呢?没有去寻找她或者半途而废呢?这是多么遗憾的一件事。

  很多时候,电影是会告诉我们很多东西的,比如这部电影,我看完之后至少懂得了珍惜,认清了自己对身边的人是多么的爱,舍不得分开,也舍不得吵架,只想彼此珍惜,一直甜蜜的走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