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主演《黑暗迷宫》口碑爆棚同档期上座率第一

2018-11-02 16:24: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黑暗迷宫》赵欣(葛天饰)

  《黑暗迷宫》成就同档期上映影片,上座率第一!

  10月31日,由温河执导,聂远、葛天领衔主演,杜奕衡、初俊辰、栾元晖、余薇薇、卢卓(小灿)、程爽、陈震、戚蓝尹等联合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黑暗迷宫》正式上映。

  自上映以来,电影《黑暗迷宫》好评不断,烧脑的剧情和强烈的悬疑气氛相得益彰,在强敌如林的排片中表现不俗。最终,《黑暗迷宫》获得同档期上座率第一,这无疑是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也成为内地悬疑片2.0时代的开启之作。

  葛天在《黑暗迷宫》中饰演女主角赵欣,展现了炸裂式的演技,在角色不同的年龄之间,切换游刃有余,每一个眼神、表情,都演绎得相当精彩。

  葛天坦言,在拍摄时导演的想法非常的多,但同时也给了演员非常大的发挥空间,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才会让作品的口碑收获满满的赞誉,感谢《黑暗迷宫》剧组的所有成员,谢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此次在同档期影片中上座率第一,无疑是对影片及创作团队一次巨大的肯定。

  电影《黑暗迷宫》正在全国各大院线持续热映中,让我们在观看影片的同时,也一同欣赏葛天的精彩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