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妖宴》今日上映 少年契约师集结圣灵战梼杌

2018-11-02 16:11: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新锐团队打造校园玄幻网大精品

  近年来,玄幻剧作为金矿型的题材,每年都有大量相关题材电影上映,《妖宴》作为一部融合了校园生活与虚拟时空的玄幻电影,题材的新颖度和故事的精彩性在市场上都很少见,电影市场玄幻不息正是基于有这样不断创新的团队为基础。

  电影《妖宴》由新锐导演岳鹏执导,有着玄幻风向标之称的金牌编剧叶树编剧。影片主演由曾出演过《美人心计》、《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楚汉传奇》、《灵魂摆渡3》、《迫在眉睫》的青年演员孙尔辰搭档同样已有影视作品的女演员徐一娢出演。要演出角色性格的转变及人性的复杂程度并不容易,对他们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主创团队挑战自我创作极限,个中精彩令人翘首以盼。剧中的每个人心中都有善和恶的不同面,都有表演的第三维度,可以说主创的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场妖宴。

  少年契约师力战梼杌 上演校园神魔大战

  影片讲述在一个玄幻世界中,主人公叶贤通过克服困难,完成击败妖王梼杌的使命,从最初内心软弱,缺乏自信,比较自我的少年逐渐成长,最终寻找自我、重拾自信、懂得奉献,最终击败邪恶,建立起强大内心的故事。

  影片以现实和玄幻世界相交融的方式,以描写少年的校园生活,感情生活和内心世界的转变向观众传达出成长,自信,奉献等正向价值观。

  《妖宴》的创作率先应用了专业制影人与观影人从题材调研、演员选择到发行推广的“联合众创票房”模式,在移动互联网应用普遍发达的今天,让所有的观影爱好者都能够了解电影、参与电影,充分享受电影带来的物质与精神的双重财富。

  影片《妖宴》由今日明日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海峡巨星(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州呢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安排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北京视觉焦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后期制作,出品人伍迎春、谢永生,制片人王锐,导演岳鹏,编剧叶树,由吴启华、孙尔辰、杨惊羽、徐一娢、赖帅名、王彦文、潘元甲等演员联袂出演!

  影片《妖宴》11月2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线,神魔大战,一触即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毒液》终极预告亮点纷呈 全国预售火爆开启

    QQ图片20181101161212_副本.png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日前发布“生死大战”终极预告,海量全新镜头首次曝光,另类英雄崛起故事精彩纷呈,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暗藏玄机,终极大战震撼视效颠覆想象,致命危机一触即发。[详细]

    11-01 16-11环球网综合
  • 王太利现身《武林怪兽》发布会 冷面杀手即将上线

    《武林怪兽》发布会_副本.jpg

    [详细]

    10-29 11-10大众网娱乐
  • 告别最冷10月 高分治愈系电影《流浪猫鲍勃》口碑上榜

    11月2日,备受关注的萌系治愈电影《流浪猫鲍勃》正式登陆全国大银幕。”  相比于其他市场的热门影片,电影《流浪猫鲍勃》以其温馨而又软萌的独特气质,赢得了观众的心。据悉,萌系治愈电影《流浪猫鲍勃》已于11月2日全国影院热映中。[详细]

    11-02 16-11南方娱乐网
  • 《风再起时》定档 陆毅刘亭作勇闯创业之路

    由付宁执导,张强编剧,陆毅、袁泉、朱雨辰、刘亭作、韩童生、王维维、徐洪浩、张龄心等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剧《风再起时》日前正式定档11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此次在《风再起时》中饰演坎坷颇多却一直不屈不挠的“林云”一角,对刘亭作而言也是一种挑战,如何将...[详细]

    11-01 16-11环球网综合
  • 《代号 忠诚》开机 将创热血动作题材新热点

    10月31日电影《代号 忠诚》剧组在泰国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导演刘尔康执导,骆达华、黄征、李海娜(泰)、张朋主演。在这种大环境下,电影《代号 忠诚》的团队,也致力于将影片打造成画面、动作设计和内涵兼具的热血大片。[详细]

    11-01 16-11环球网综合
  • 《盛唐幻夜》曝“一爱执守”MV 将反转甜宠力MAX

    由周晓鹏执导,缪娟编剧,梁国冠担任艺术总监,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领衔主演的反套路古装探案轻喜甜爱剧《盛唐幻夜》,上线至今网播量已突破6亿,微博#盛唐幻夜#阅读量逼近9亿大关,话题热度不断攀升。[详细]

    11-01 16-1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