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虎成助阵电影《囧囧很好》与官启凡再续前缘

2018-11-05 16:19: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电影《囧囧很好》是由著名导演曹方振为演员官启凡量身定做,六年前王虎成在卫翰韬导演的电视剧《三进山城》中与官启凡有过合作,时隔六年两人再次相聚。电影《囧囧很好》讲述了囧囧是一个生活窘迫的屌丝,做事无厘头的青年,但为人正直,乐于助人,可是往往好心做事却总出错,处处闹笑话。但是,囧囧心态乐观,无烦心事,天大的事情在他看来都无所谓,往往别人不敢去做的事情他却迎刃而解。在我们现实的生活里总会有很多烦恼,但是,囧囧很好~~!

9I5A0150.JPG

  《囧囧很好》我国首部私人订制的参展电影《囧囧很好》,由明星联盟(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河北申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演员阵容有:官启凡、王虎成、陈东、季晓、孟靖豪、阿博、谢鹏、冯科、王全喜、邵粉粉、白羽、张林楚、周洁、闫湲等助阵出演。

开机仪式1.jpg

  《囧囧很好》剧情看点:

  一次冲动的吵架

  一个惊悚的夜晚

  一种人性的释放

  一场荒诞的闹剧

  一次偶然的相助

  一种温暖的回报

  一场人生的喜剧

  扬正能量的传递

9I5A0934.JPG

  王虎成简介:

  身高:178cm

  体重:68kg

  职业:演员

  籍贯:山西大同

  参演影视作品:院线电影《长城》导演:张艺谋;《非诚勿扰》导演:冯小刚;院线电影《若无相欠怎会相见》导演:关晶;《奔跑吧、女郎》导演:朱增旗;《人鱼之恋》导演:方军;《俊鸟进城》导演:戴景亮;《洋炮进村》导演:李春超;《喜神之赶尸风云》导演:李军林;《绝色青春》导演:朱增旗;

  参演电视剧作品:《绽放吧、百合》导演:田镇;《一叶惊涛》导演:李成儒;《大明宫》导演:金铁木;《风再起时》导演:李成儒;《三进山城》导演:卫翰韬;《铁血武工队》导演:赵俊凯;《青年霍元甲2》导演:都晓

开机仪式2.jpg

  剧情梗概:

  囧囧在老婆面前永远抬不起头来,虽然总是到处出丑却总是给人们带来快乐。囧囧被老婆骂着离家出走,一个人来到城市里,从被骗的身无分文到卖苦力,在坟场出了不少笑话,因无意中解救了被人绑架的桂婷,获得奖励,桂婷为了表示感谢,要投资千万给囧囧投资建材市场。当了老板的囧囧跑到长城上:实现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心愿!

开机仪式5.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