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鲍勃》11月2日暖情上映 温馨治愈网友期待满满

2018-10-18 11:28:0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流浪猫鲍勃》剧照.jpg 

  从《战马》到《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从《帕丁顿熊》到《我们诞生在中国》,从《一条狗的使命》到《爱猫之城》,这几年动物题材的电影非常受影迷的欢迎。

  来自英国的高分萌宠治愈电影《流浪猫鲍勃》即将来到中国,该片改编自超强IP同名小说《流浪猫鲍勃》,全球销量超过千万册,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故事讲述男主人公詹姆斯遭家庭变故后成为一位街头流浪艺人后,与收养的一只流浪猫鲍勃改变命运的故事。本片不仅仅讲述了人宠之间相依为命,更看到一人一宠心灵上的蜕变与纯粹而美好的情感,温暖人心。

  《流浪猫鲍勃》曾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上映,口碑人气爆棚。国外也有不少影迷留言,认为主人公与鲍勃之间的故事有温暖的光芒,看完后很感动。而好莱坞新闻也是表示:电影对原著做了一些电影化的改动,但依然是普通生活见真情,陪伴的力量冲破一切,坐在银幕前都能感觉那股强大的真情。

  一部关于人与宠物之间故事的电影,它蕴含的力量,不用大明星、大场面、大特效,也足以靠观众的共鸣感染全场,震慑人心。有不少网友在网上评论道:“全程治愈,心都化了!小伙伴们快来一起吸猫!”,“流浪猫与街头歌手,互相陪伴又互相成长,幸福又温馨。”“太暖太治愈了,会跟你击掌的猫简直就是天使一样的存在啊!”温馨的电影,可爱的猫咪,相互陪伴成长,让这部影片获得不少掌声。

  暖心治愈电影《流浪猫鲍勃》,由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执导,卢克?崔德威、露塔?格徳米纳斯、琼安?弗洛加特和流浪猫鲍勃主演,11月2日即将登陆全国院线与大家见面,开启不一样的治愈系吸猫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屈楚萧永琪下线喜提热一 主演电影《二十岁》定档1109

    二十岁定档海报_副本.jpg

    [详细]

    10-12 15-10大众网娱乐
  • 《苦儿流浪记》:演绎成人世界的童话故事

    10月13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苦儿流浪记》于西安首映。据导演安托万·布洛西耶表示:很开心带来这部汇集法国顶级影星云集(雅克·贝汉、丹尼尔·奥图、维吉妮·拉朵嫣)耗资近2亿的影片。作为法国新生代小童星,玛勒姆·帕坎在拍摄《苦儿流浪记》电...[详细]

    10-18 15-10环球网综合
  • 《流浪猫鲍勃》11月2日暖情上映 温馨治愈网友期待满满

    从《战马》到《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从《帕丁顿熊》到《我们诞生在中国》,从《一条狗的使命》到《爱猫之城》,这几年动物题材的电影非常受影迷的欢迎。来自英国的高分萌宠治愈电影《流浪猫鲍勃》即将来到中国,该片改编自超强IP同名小说《流浪猫鲍勃》,全球销量超...[详细]

    10-18 11-10南方娱乐网
  • 投资巨大明星扎堆也挡不住《大轰炸》取消上映!导演萧锋发博:是到放下的时候了

    10月17日,电影《大轰炸》转发导演萧锋的微博,导演在文中提到:“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难免决绝,是到放下的时候了。尽管6月份的时候澄清过一次,不过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大轰炸》的取消上映也时在意料之中。[详细]

    10-18 10-10网易娱乐
  • 米拉·库尼斯携凯特率性演绎 luxury rebel 都市剧院将上映《我的间谍前男友》

    luxury rebel 的眼光毋庸置疑,luxury rebel 都市剧院的挑款眼光自然也是如此,本月19日,luxury rebel 都市剧院将上映好莱坞动作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两位拥有女神级美貌和身材的女主,奉上了真性情的率性和爽快,让整部电影都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欢声笑语。[详细]

    10-18 09-10中国娱乐网
  • 张予曦启程伦敦时装周 早秋搭配简约时尚

    近日,张予曦受品牌邀约,启程伦敦参加伦敦时装周。出现在北京机场的张予曦身穿针织上衣,搭配黑色长裙,脚踩珍珠装饰黑色皮拖,在设计前卫的兔耳造型墨镜点缀下,整体造型轻便又不失时尚感,完美演绎行走的衣架。[详细]

    10-17 17-10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