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巨大明星扎堆也挡不住《大轰炸》取消上映!导演萧锋发博:是到放下的时候了

2018-10-18 09:59: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10月17日,电影《大轰炸》转发导演萧锋的微博,导演在文中提到:“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难免决绝,是到放下的时候了。放下不是放弃,只是可怜了养育八年的孩子《大轰炸》!向一直努力的发行团队,向仍对电影保有期待的观众的道歉!余生坚信:天下大道,终会为好人而通畅。苍天有眼,报应定会终归其位。“

353b5206a9e64b93ad34b7a594457415.jpg

 

2fbd56587fda4f22ad84df3ecd18f784.jpg

 

  据悉,该影片曾定于本月26号上映。这次《大轰炸》取消上映,不是改档,而是取消了在院线公映的计划。这部明星扎堆,有刘烨、布鲁斯、宋承宪等巨星把持,投资巨大的电影,最终还是不能上。

    此次电影取消上映,也让很多期待刘社长精彩演出的影迷们失望了,对于这次取消上映,导演在所发的微博里,也写的清清楚楚:是到放下的时候了。尽管6月份的时候澄清过一次,不过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大轰炸》的取消上映也时在意料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