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干练简装现身电影《特警队》开机仪式

2018-10-17 17:06: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7日,由贾乃亮主演、丁晟导演的最新电影力作《特警队》在北京举办了开机仪式,主演贾乃亮一身全黑干练简装低调现身。今年来,贾乃亮鲜少公开亮相,绝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剧组潜心拍戏。此番加盟电影《特警队》,也是他与执导过《大兵小将》《解救吾先生》等口碑佳作的导演丁晟首度合作,令人期待万分。

  电影《特警队》是贾乃亮与执导过《大兵小将》《解救吾先生》等口碑佳作的导演丁晟首度合作。刚刚结束军旅大戏《伞兵魂》拍摄的贾乃亮,回京后稍作调整就马不停蹄开始了新电影的封闭训练。丁晟导演在微博记录了主演们的训练状态:“全体主演封闭特训,不带助理,不回家,不磨叽,做汉子该有的样子……也有女汉子”。而贾乃亮也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的训练日常,一张用子弹打穿子弹壳的照片并配文“做到了!”,专注程度可见一斑。

  今年来,贾乃亮鲜少公开亮相,绝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剧组潜心拍戏。从之前大获好评的《幻乐之城》,到引发热议的《伞兵魂》军人造型,再到此番与执导过《大兵小将》《解救吾先生》等口碑佳作的导演丁晟首度合作,挑战全新题材的电影作品,贾乃亮的转型之路也备受关注,期待这次贾乃亮与丁晟导演的首度合作能够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屈楚萧永琪下线喜提热一 主演电影《二十岁》定档1109

    二十岁定档海报_副本.jpg

    [详细]

    10-12 15-10大众网娱乐
  • 《帝企鹅日记2》曝全家福海报 获众星打call

    曾经感动全球亿万观众的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帝企鹅日记》第二部《帝企鹅日记2》已经在上个周末全国公映,并引起了亲子观影热潮,不少父母带着孩子到电影院观赏这部代表着“生命奇迹”的纪录电影。[详细]

    10-17 10-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定档11月16日

    作为2018年度力作,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一直备受影迷关注,中国上映日期也成为大家的期待焦点。此番影片升级归来,更加震撼的魔法奇景、更多惊艳的神奇动物、更强大的冒险故事与阵容,必将带给大家全新的魔法新体验。[详细]

    10-17 10-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中国首部少年动作电影《十二生肖守护者》拍摄完成即将上映

    由北京炎黄觉醒影业出品,闫红地导演指导拍摄的中国首部少年阵容动作电影《十二生肖守护者》于2018年拍摄完成,即将上映。未来,闫红地导演希望付出更多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中国少年功夫电影,并把它推向世界,让更多外国人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电影,了解中国少年。[详细]

    10-16 16-10中国娱乐网
  • 电影《狄仁杰之蚩尤血藤》浦江首映

    10月15日,由唐鸣影视联合宣发的网络大电影《狄仁杰之蚩尤血藤》在浙江浦江首映。《狄仁杰之蚩尤血藤》由蓝志伟导演,苏悦年担任编剧,杨兵担任总制片人,曾小民、倪孔年、左阳龙、董娟娟、李健担任制片人,孙熠、林楠担任联合制片人;由杜奕衡、赵文卓、花钰杰、舒...[详细]

    10-16 15-10红网综合
  • 独立文艺片《残香无痕》再次入围国际电影节

    近日获悉,由大飞导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现实主义作品《残香无痕》入围了第四届米兰国际电影节,成为了首部入围该电影节的华语影片。该系列一共由6个电影节组成(柏林国际电影节、阿姆斯特丹国际电影节、尼斯国际电影节、马德里国际电影节、伦敦国际电影节),米兰...[详细]

    10-16 15-10红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