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少年动作电影《十二生肖守护者》拍摄完成即将上映

2018-10-16 16:0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北京炎黄觉醒影业出品,闫红地导演指导拍摄的中国首部少年阵容动作电影《十二生肖守护者》于2018年拍摄完成,即将上映。

  据了解,电影《十二生肖守护者》导演闫红地,出生于艺术世家,精通戏曲,唱歌,跳舞,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全国武术冠军,长年耕耘于电影行业,在功夫电影创作与制作上有深刻的阅历与独到的见解。他希望能做一部弥补功夫电影影史上遗憾的少年电影。于是,他便开始带领着团队,致力于少年功夫电影的策划、筹备与制作,希望为中国功夫电影带来清流活水,同时也能够给有潜质的孩子进入少年功夫电影的机会,让孩子们在这个过程中获得成长,为他们进入影视行业打下基础。

  据导演闫红地介绍,《十二生肖守护者》剧组今年5月份走遍全国,通过海选,试图找到可以成为在功夫电影发展中有潜力的孩子。在这一过程中,他发现,会表演的孩子很少。于是闫导果断决定,对有资质的孩子进行拍摄前的功夫培训及表演培训;这是个艰难的过程,孩子的一招一式都要进行无数次精准示范与精心指导。那看上去招式有模有样的孩子都让闫导费尽心血。培训完成后,每个孩子都有明显的进步,十八般兵器都拾掇得有型有范。之后,小演员们蓄势待发,进入拍摄环节。

  2018年8月8号在北京密云正式开机,闫导团队的老师们,从武术指导,到表演纠正,到拍摄画面,无一不精心进行。这次的暑期拍摄给孩子们带来与其他孩子不同的成长,磨练了自己,交到很多的小演员朋友,孩子度过了开心快乐难忘的暑期。

  据了解,闫红地导演带领的团队有丰富的培训及拍摄经验,2017年培养的零基础孩子们部分已经成功进入大众视野,片约不断,其中金续航,王思苏和韩子恩等孩子们在影视作品中与成龙,施瓦辛格,刘嘉玲等国际大腕儿合作。相信耳濡目染过巨星风采的她们一定开拓了眼界,增长了阅历,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未来,闫红地导演希望付出更多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中国少年功夫电影,并把它推向世界,让更多外国人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电影,了解中国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