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风格文艺片《宝贝儿》曝国际版海报

2018-09-12 11:18: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宝贝儿》国际版海报

  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的纪实风格文艺片《宝贝儿》将在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迎来全球首映。

  《宝贝儿》讲述了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杨幂 饰),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作为影迷们口中“精雕细琢的文艺工匠”,导演刘杰多采用纪实风格拍摄影片,注重从生活细节反馈社会现实。这次他将《宝贝儿》的背景设定在南京,真实还原了弃婴、病婴以及他的家庭所要面临的种种难题。导演表示:“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这个人群,非常震撼,希望影片能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些原本不太能被关注到的人群。”

  今日(9月12日)影片公布了一款国际海报,海报中杨幂、李鸿其满面失落,病婴的父亲徐先生(郭京飞 饰)目光惊惧如闻噩耗,强烈的情绪反差引起了国内观众的好奇,影片《宝贝儿》将于10月19日国内上映。

景甜游好莱坞环球影城 小黄人造型俏皮可爱景甜游好莱坞环球影城 小黄人造型俏皮可爱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窦骁全新写真大片出炉 骁式主义时尚“型”态度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找到你》曝主题曲《为你》MV 姚晨马伊琍献唱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陈瑶白衣西裤优雅利落 霸道温柔女总裁即将上线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橙红年代》开播发布会 陈伟霆被马思纯称“老师”娱乐马思纯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影》曝邓超极限瘦身特辑 揭秘暴瘦40斤全过程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苏青中国风大片曝光 红唇惊艳古典美超迷人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Angelababy黑纱礼裙出席盛典 时尚优雅淋漓展现娱乐 娱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