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世界》拳击女王震撼出击

2018-09-12 09:34:00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今日,由雒海夫、刘紫鸣担任制片人,美国好莱坞导演Dallas King 执导,华人影星 Ying Hsiao,动作派小鲜肉 Nick Denbeigh和老戏骨 AjStoan倾力主演的《消失的世界》已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火爆开播。

  不同于近年来“僵尸”当道,“妖魔”横行,“特工”扎堆等等一系列网大的路数,《消失的世界》一开播,就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影片讲述了在世界大战爆发后,人们四散逃离,在逃难的过程中姐姐 Rain 和妹妹 Ada 走散。从此Rain便踏上了寻找妹妹的漫漫旅途。为了能够尽快和亲人相聚,Rain进入了一座巨大的地下拳击场,拳娘们以打拳为生,靠取乐vip嘉宾们,赚取微薄的锡币。这里,是一个被女伯爵支配的世界,没有光明,没有善良,所有人都渴望力量,渴望占有。而总是处于排行榜上第一位的Rain,一心只想挣够赎金,去寻找妹妹,却经历各种背叛与阴谋。最终,一场激烈的斗争开始了,而Rain也发现了在这个黑暗世界所深藏的秘密。

  《消失的世界》在整个影片中坚持从前期到后期,高度采纳了美式的电影创作方法和制作模式。在视觉、声音、和特效方面充分发挥了中美双方的创意,拍摄地分布也是不惜巨资在中美两地分别取景,对于中国的网大市场来说,绝对是一次非常具有挑战的突破。而影片中首次提出的“跨次元”概念,也极富创造性与挑战性,给观众焕然一新的观影体验,二次元与三次元的时空转换,绝对是一场绚丽的视觉冲击。

  影片现在刚刚开播,就取得大片网友的好评,想必也是第一次在网大中看到这样良心的制作。目前《消失的世界》在爱奇艺火热播出,深入人心的设计特效和妆容发型,具有强烈的动漫风格的科幻电影等你来评,还等什么?网友称这片要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