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的嘟卡弟弟》在京启动,制片人范冰心低调亮相

2018-09-11 11:14: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近日,由益学广通(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优秀制片人范冰心、袁新担任总制片,晋永杰、冯志辉担任导演的院线电影《我的嘟卡弟弟》在京举行启动仪式。益学影业总裁杨娟、青年优秀制片人范冰心、儿童希望之家代表、资深电影人等众人士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电影《我的嘟卡弟弟》是一部及公益、教育与亲情、家庭的儿童题材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一胎家庭空降一位“神秘嘟卡弟弟”而引发的爆笑、感人至深的故事。从剧本前期策划到项目筹备都受到了业界一致好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也表示了对该影片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作为业内顶级青年制片人范冰心更是倾力倾心,力争将影片打造成爆款电影。

  启动仪式现场,益学影视特意邀请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们进行了游戏环节,气氛一度活跃,部分小朋友们还积极地参与了才艺表演。

  在电影启动仪式上范冰心发表了对该电影制作的初衷。范冰心表示,公益事业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和政府所高度重视的版块,如果能把影视与公益结合,以影视的力量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那将是影视人向更高、更强迈向的另一个高峰。

  同时,益学影业总裁杨娟对制片人范冰心也做出了高度评价,杨娟表示,范冰心是一位优秀的制片人,她作为《空中俏佳人》、《你是我兄弟之牌王》、《你是我兄弟巅峰决战》、《无品大将》等多部影片的制片人,在影片制作上一直追求高标准、高质量,相信《我的嘟卡弟弟》会在制片人范冰心的高标准要求下向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当然,范冰心不仅仅是一位优秀的电影制片人,自2016年起,她就在工作之余开始从事一些公益活动。几乎每个月都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希望之家孤儿院为那里的小朋友捐款捐物。在她看来,从事慈善,从事公益活动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种使命。她的善良也打动了身边的好多朋友,越来越多的同事和好友在她的影响下逐步参与到了公益事业中。

  启动仪式的最后,益学影业代表与希望之家代表进行了捐赠仪式,同时益学影业总裁杨娟、青年优秀制片人范冰心为希望之家的小朋友们以及参与才艺表演的小朋友们进行了颁奖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