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出席电影《爱情公寓》发布会 十年答卷感动来袭

2018-08-06 10:4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陈赫欢笑互动

 

 

陈赫尖叫鸡

 

 

陈赫亮相

 

 

陈赫十年重聚

 

 

陈赫帅气亮相

 

 

大众网娱乐 8月5日,陈赫携手电影《爱情公寓》众主创亮相电影上海发布会暨十年庆生会现场,身着白色外套搭配破洞裤的陈赫青春十足,活力满满,现场与粉丝逗趣互动,度过了一下午的欢乐时光。

  陈赫欢笑献唱逗乐互动 旧照曝光欢笑来袭

  活动现场,陈赫和粉丝们热情互动,一句“We are family ”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活跃全场,陈赫更和各位主演一同献唱电影主题曲《我的未来式》,与粉丝欢聚一堂,现场气氛既温馨又快乐。

  带着尖叫鸡上场的陈赫再次唤醒全场记忆,回忆满满,此外,活动方还放出陈赫剧版《爱情公寓》中的经典造型,惊喜不断,而陈赫表示,自己到现在都保留着剧版中的蓝白色外套,却遭遇粉丝纷纷调侃“现在应该穿不了了”,陈赫幽默回应“你出去”,搞笑互动引得现场欢笑不断。

  陈赫电影《爱情公寓》十年庆生欢乐多 深厚友谊感动不断

  《爱情公寓》虽然已阔别四年,但是主演间的友谊依旧深厚,陈赫也动情发微博提到“我们都在做力所能及让大家快乐的事情,去年7月初到9月底,拍摄电影的每一个场景都历历在目,这是我们十年交的答案,也了了心愿,满足了!”肺腑之言引得网友感动不已。《爱情公寓》自开播以来,陈赫凭借自己的幽默天赋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欢乐,塑造的“曾小贤”这一角色也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悉,电影版《爱情公寓》将于8月10日同观众见面,期待陈赫带来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