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喜提30亿票房 邓飞精湛演技打动众人

2018-07-27 18: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邓飞 饰秘书

 

 

邓飞 我不是药神

 

 

邓飞

 

 

大众网娱乐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邓飞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我不是药神》正在全国公映。影片上映以来一路好评,上坐惊人,观影人数不断上升,票房屡创新高,一举突破30亿大关。                               

    邓飞祖籍江西南昌,生长在浙江嘉兴。在《我不是药神》里,邓飞饰演了一位寡言少语却心思细腻的医药代表秘书,寸步不离的守护在上司(李乃文饰)身边。在影片中,角色各有立场,邓飞饰演的吴秘书也不例外,为了公司的发展,不得不去牺牲一部分人的利益。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但对自己的工作又不得不有所坚持的人物。 

  电影《我不是药神》正在各大影院热映,好评如潮,邓飞在影片中用自己的表演将吴秘书刻画得栩栩如生,令观众印象十分深刻。除了在《我不是药神》里有精彩表演外,邓飞2005年获中国首部互动电影选秀大赛冠军。2014年通过短片《尿不出来》提名金鸡百花电影节学院奖最佳男主角。通过短片《再见318》获得纽约洛杉矶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网络电影《海带》获得第一届互联网电影周最佳男主角。近年他还主演了院线电影《明朗的夏天》,剧中饰演一位痞气、混不吝具有叛逆个性的足球教练,在和一帮孩子们的接触中重新找回自我的胡凯。和耿乐共同主演院线电影《不夜之海》,剧中饰演一位经验丰富、思维缜密,在正义和兄弟情间难以取舍的刑警队长赵海涛。在纪念巨赞法师诞辰110周年的院线电影《狮子吼之巨赞发誓中》饰演为了劳苦大众抗战救国的巨赞法师,体现了他传奇而有命运多舛的一生。多部作品,即将上映。同时他还身兼数职,在舞台show《童话不是骗人的》担任导演;游戏宣传片《暗黑之光》编剧、导演;短片《复刻回忆》中担任监制;自编自导自演短片《陷阱》《陷阱2》受邀出席法国昂热电影节“欧洲新人之夜”单元展映。在电影《长恨歌》、电影版《奔跑吧兄弟》、沈庆的MV《电台情歌》中担任执行导演;在电视剧《幻城》中担任表演指导;电影《延安保育院》担任戏剧部分导演;期待邓飞在演绎道路上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