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票房破30亿 张子贤自带喜感出场引爆笑

2018-07-27 18:3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子贤我不是药神

张子贤

  大众网娱乐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张子贤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我不是药神》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票房也一路高涨,更是突破30亿大关,成为2018年上半年最卖座的佳片。
    张子贤饰演的律师严肃认真中又自带喜感,一出场就引得影厅观众阵阵大笑。张子贤饰演程勇妻子聘请的离婚律师,在与程勇(徐峥饰)交涉中金句频出,甚至还与程勇“大打出手”,更是引爆观众们的笑点,迎来了影片的首个小高潮。 

  除了在《我不是药神》中饰演“严肃认真”的律师外,张子贤还在此前刚刚热映的《北京女子图鉴》、《后来的我们》中有不同风格的精彩表演。据悉,张子贤与赵又廷、白敬亭合作的《平凡的荣耀》正在火热拍摄中。2018年,张子贤可谓是佳片不断,好戏连连!未来,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