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首映“开盘” 雷佳音自曝“偶像男团”出道史

2018-05-15 16:1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月14日,电影《超时空同居》在京举办“初恋的味道”首映发布会,监制徐峥,导演苏伦以及主演雷佳音、佟丽娅等一众主创集体亮相。雷佳音现场变身“地产大亨”,回忆“建造”电影的点点滴滴;与监制徐峥同跳卖萌舞笑翻全场;歌手张信哲惊喜亮相,雷佳音更是秒变迷弟,回忆往事表白偶像。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发布会现场主演雷佳音以房产集团CEO的身份出席了这场“初恋的地方开盘典礼”发布会。雷佳音透露,自己对这个电影的感情十分深刻:“一开始我和导演都有些焦虑,但是听到一些对这部电影的表扬以后觉得我们的努力还是被大家看到了。”监制徐峥则表示很早之前自己就相信雷佳音的未来“一定会得到很多人的喜爱。”两位多年老友更是现场跳起“卖萌舞”,反差萌萌化现场观众,收获掌声无数。当天歌手张信哲惊喜现身,透露将为电影重唱邓丽君经典老歌《初恋的味道》,引发众人回忆杀。雷佳音自曝初中时曾经和同学组成“偶像男团”,自己“到处留情”的别名就是来自于张信哲的专辑,现场还自嗨唱起当年老歌,虽然歌唱技术有限,但是重在感情,获得原唱张信哲真挚点赞。

  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有笑有泪,有爱有遗憾,届时,期待大家走进电影院,收获属于自己的“超时空”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