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邹元清自侃“妇联” 《我是你妈》碰撞复联

2018-05-09 15:3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月11日,由闫妮和女儿邹元清领衔主演的电影《我是你妈》将在全国上映。母女俩近日走进大学校园为影片造势,因为直面《复仇者联盟3》,闫妮自我调侃母女组合也是“妇联”,首次和女儿搭档演出,闫妮坦言宣传比演戏压力大,大家走进刺激的“复联”之后,可以回到现实看看新时代的“妇联”。 

  随时胖揍 母女互diss公报私“仇” 

   在电影《我是你妈》中,闫妮与邹元清这对现实中的母女齐上阵,将她们在生活中的许多小细节都搬上了大银幕,无论是打耳洞时说过的话,还是遭遇挫折之后的互相陪伴,都充满了母女二人在现实生活中深深的影子。除了温馨的桥段之外,戏中的互相diss也看点十足,无独有偶,在之前的发布会和各个采访中,女儿邹元清也大方爆料,多次直接diss妈妈的不按常理出牌:“在这部戏中,真的所有的打戏都是真打,而且我妈总是事先不通知你一声,导演一喊开始,立马上手,突然抡圆了给你一巴掌,直接把你打蒙,你还要在镜头前作出对的反应,拍完之后还会说,哎呀,我知道你肯定没事儿。”对于女儿的控诉,闫妮笑言自己在戏中的时候总是容易入戏太深,但是真打才会真实,绝对不存在公报私“仇”的意思。 

  亦师亦友 妈咪sister相爱相“杀” 

  之所以选择《我是你妈》作为母女二人合作演出的第一步作品,是因为二人在2016年刚好有过跟电影中故事相同的经历。刚刚陪女儿邹元清艺考完的闫妮在看完这个剧本之后的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自己和女儿共同经历的那段日子:“那时候我也和其他的家长一样,她进去考试了,我们就站在外面聊天等孩子们出来,因为有共鸣,所以我就把这个剧本发给元元看了,没想到她也特别喜欢,就这样促成了我们俩的第一次合作,其实也是一种共同经历的纪念。”一起拍搞怪视频,一起和对方的朋友聚会唱k,甚至开诚布公的探讨彼此的感情问题,这对母女姐妹花的相处模式在亦师亦友的同时,也颇有些妈咪sister的意思,早在之前闫妮的生日的时候,元元就在微博上直呼两人之间“大妈姐”的亲密昵称,两人之间的感情和默契溢于言表。 

  几天之后,闫妮和邹元清将带着互相pick的第一部电影《我是你妈》,妇联撞复联,直面强大的《复仇者联盟3》,这部处处充满了母女二人现实生活中影子的作品究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令人充满了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