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她杀》大片曝光 眼神杀演绎最复杂人格

2018-05-09 15: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曹保平指导的烈日灼心第二部《她杀》在南京杀青,并在今天发布了一组时尚大片和微电影短片,首次公开电影的主演阵容。实力派演员王子文继《追凶者也》之后与曹保平导演二度合作,饰演性格复杂的费明珠。 

  大片中王子文站在窗前,清新牛仔装望向镜头眼神懵懂青涩,展现大学生的清纯感。而身穿红色套装时坐姿霸气,上演眼神杀,展现傲气姿态。站在学校走廊里,黑色西装网格长裙配上红色长靴,冷艳大气,眼神复杂暗藏情绪,仿佛诉说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微电影的神秘氛围中,王子文独自坐在走廊的台阶上,紧抱双臂,眼神无依无助。镜头一转她站在窗前眼神单纯无害却蕴含心事,转眼眼神又凌厉起来,扬起一边嘴角的神秘微笑让人产生无限遐想,“眼”技爆发展现强大表现力,身后黑板上满满的化学公式暗示在校园内爆发的“她杀”事件。 

  2016年,王子文在《追凶者也》中饰演清纯女孩杨淑华,这也是她和曹保平的首度合作。为了饰演这个云南小镇姑娘,王子文改变走路姿势,专门学习口音,抓住角色特质还原平凡女孩的形象。而在与曹导《她杀》的二度合作中,她更是打破自己,颠覆演绎角色,改变眉形、狂吃增肥,力求将费明珠这个性格复杂的悲剧式人物深刻演绎。王子文也在微博中写道:“我是费明珠,从家乡辗转东京街头,握紧开启向往人生的钥匙。去到世界中心,到达他们做梦也想象不到的地方。 自卑与自负的矛盾体,极度自我的悲剧人物。 增肥、剃眉、打碎自己,都是为了成为你。 费明珠,感谢相遇。”而大家也在这部备受关注的电影中更加期待王子文将上演的角色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