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首日破亿 周冬雨票房口碑双赢

2018-04-28 12:3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领衔主演的青春文艺电影《后来的我们》今日全国上映,该片首日预售成绩现已突破1亿,成为唯一首日预售破亿的爱情片且刷新历史记录。周冬雨在保持着“一如既往地好”高水准的同时,仍不断探寻身上更多的可能性,突破自我展现多面魅力。

  上映首日票房破亿 周冬雨再造里程碑

  由刘若英执导、周冬雨井柏然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今日全国上映,鬼马少女周冬雨与情歌天后刘若英的组合频频刷新电影期待值,首日票房在预售时期就已突破一亿大关,成为中国爱情片中的票房佼佼者,作为五一档唯一的爱情电影,其票房前景可观。

  电影《后来的我们》早在点映时就收获了大批影迷,真正地实现了票房口碑的双赢,观众纷纷向周冬雨抛出了肯定的声音,“因为周冬雨是女主角的关系,也一如以往一样拥有周冬雨特有的真实感,诸多歇斯底里和真情实感的流露也更加写实”“周冬雨有种不经意就让人入戏的魔力,像是在经历爱情而不是在看故事”“不娇柔不造作,《后来的我们》将是周冬雨的下一个里程碑”。

  后来的我们 崭新的周冬雨

  周冬雨在电影《后来的我们》中饰演方小晓,一个熟谙人情世故,性情果断从不娇柔造作的“北漂”青年。自《七月与安生》周冬雨就被打上了“古灵精怪”外放型演员的标签,而本片中周冬雨却得到了观众不约而同的别样回应,相继被周冬雨的哭戏撼动。有影评人在提前观影后给予了高度评价“跨越十年的感情故事画上句号的那一刻,黑白渐变成彩色,她扬起的脸上写满了故事,这个故事里有欢笑也有失意,有执着也有放下,她的演绎是最美也最痛的风景”。

  如著名导演陈可辛所说,周冬雨的戏“一如既往的好”,所谓“细节之处见真章”,周冬雨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向观众证明电影小花的实力:经得起大荧幕的反复推敲,也有金戈铁马的所向披靡。电影《后来的我们》成就了一个崭新的周冬雨,而周冬雨无疑也成就了一个现在的《后来的我们》。

      据悉,由周冬雨主演的青春文艺电影《后来的我们》今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