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战神纪》首映 陈伟霆称难演怕被骂

2018-04-27 09:42: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原标题:电影《战神纪》首映 陈伟霆称难演怕被骂

  电影《战神纪》日前首映,导演哈斯朝鲁,主演陈伟霆、林允、胡军、张歆艺、巴森扎布、巴音额日乐、宝音格西格等亮相,影片将于4月28日上映。

  《战神纪》由让·雅克·阿诺监制,作为国内少见的北方草原题材电影,《战神纪》创作灵感缘起于古老的草原传说,以传奇英雄铁木真为基点,延伸架构出一个恢弘辽阔的草原英雄时代,青年铁木真的选材角度更是独具一格。

  对于自己饰演的青春版铁木真及网友“糙帅”的评论,陈伟霆坦言导演找他聊剧本之初,他想了很久不敢接。第一是觉得自己不像铁木真,第二是觉得铁木真这个传奇英雄粉丝太多,太难演,怕演不好会被骂。但当他决定接这部戏,就下定决心投入全部身心去演。

  在《战神纪》里,他经常与蒙古族的演员一起骑马,有一段时间整天都是骑马的戏,某次拍摄结束,当导演喊停后,他和很多蒙古族的演员都没有下马,继续骑马唱蒙古的歌,大大咧咧地喝酒吃肉。那个时候,他终于觉得自己可以融入他们。尤其是与宝音格西格一起练马的时候,虽然有时候会非常危险,但整个过程中他深切感受到草原硬汉间浓浓的兄弟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