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后来的我们》未映先火 收割口碑被赞“表演成精”

2018-04-24 12:3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423日,由奶茶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主演的的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周冬雨身穿水蓝色衬衫搭配牛仔短裙俏皮可爱,在现场与观众频频互动,真挚回应每一个问题。映后见面会上,周冬雨幽默回应粉丝赞美,称从观众身上看到了热情,看到了对电影的爱,感谢大家的支持,并结合影片中角色本身的故事,希望看过的观众都前程似锦,财色兼收。

  周冬雨幽默回应粉丝赞美 称会少说多做回报观众

      导演刘若英携主演周冬雨、井柏然、田壮壮等到场出席活动,更有陈可辛、黄晓明、宋佳等一众导演演员到场观影支持。在首映礼后的主创见面会上,周冬雨获现场观众赞美,被夸奖“90后的骄傲”“角色演绎精彩”“作为演员真的很优秀”等等,对此周冬雨幽默回应“这其实是我的一般水平”,调皮玩笑引现场欢呼,但随即虚心说道:从观众身上看到了热情,看到了对电影的爱,感谢大家的支持,并结合影片中角色本身的故事,希望看过的观众前程似锦,财色兼收。金句连连,获主创们一致赞同。最后周冬雨表示会一直少说多做,以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真诚且谦虚的态度让人不禁赞叹。

  周冬雨《后来的我们》未映先火 获业内高度认可

  首映礼上,陈可辛导演到场支持,并在观影后现场夸奖周冬雨,称“冬雨,你好是应该的,因为一如既往,每次都很好”,寥寥数语透露着陈可辛导演对周冬雨演技的信任。随后到场观影的明星宋佳、大鹏、梁静、李静等也纷纷发微博称赞周冬雨,“出神入化的演绎出人意料地好”、“太会演太可爱了”、“以后一定会凭这部电影拿好多好多的表演奖”、“表演好到大师级天籁水准”。

  周冬雨片中饰演的女主角不同于以往的纯真乖巧,这次在片中气质全开,可谓把方小晓这个在北京摸爬滚打的感觉诠释的淋漓尽致,野性十足。近年来,演技派、实力派似乎一直是周冬雨的定义词,年纪轻轻夺冠金马影后,实力不容小觑,周冬雨的一路成长也在不同的作品中有所展现,好作品能成就好的演员,而好的演员能筑造出经典角色,周冬雨凭借着不断努力,为观众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细腻演技不仅止于镜头,更透过表演传递至观众内心,可见表演功底的扎实深厚。这次陈可辛导演的高度评价也再一次的认可了周冬雨的进步,期待周冬雨的精彩诠释!

  据悉,由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将于428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