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之外》曝特辑 陈若轩徐娇热血演绎“青春之名”

2018-02-05 08:21: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陈若轩剧照

  自开播以来,“微笑青春跨元成长”正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就在粉丝间引起了对生动校园生活、刺激游戏世界的热烈讨论,陈若轩、徐娇跨越两个次元热血成长的新奇设定更获资深剧评人盛赞:“把年轻人的双面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少男的叛逆孤独,少女的如诗心事,都得到了很好的诠释,极具青春气息。”

  陈若轩徐娇“以青春之名”,挥洒汗水只为共创佳作

  为了让观众们了解更多主演们在拍摄时的精彩花絮,剧方今日发布了制作特辑“以青春之名”,剧里帅气飒爽的“大神”和“女侠”,戏外却吊着威压翻跟头,忍着被道具砸到的伤痛继续挥舞“武器”,以求达到导演“唯美又有力度”的要求。

  在片场,陈若轩、徐娇等主演反复研习剧本,认真揣摩人物性格。陈若轩为贴合自己在剧中帮徐娇改善餐厅经营的剧情,特地挑战了一把咖啡拉花。而二次元精灵徐娇本色演绎的“游戏萌新”小词,也获得了资深剧评人的点赞:“徐娇在表演上有许多想法,比起千篇一律的傻白甜,她饰演的小词犹如邻家妹子一般讨喜。”不仅如此,几位主演还与道具组、灯光组等工作人员积极交流互动,只为呈现最佳画面效果。“青春是一雕一琢的精良,是破茧成蝶的辉煌”,特辑中描绘的不止剧中角色的励志青春,更是主演们齐心协力、共创佳作的决心与毅力。

  徐娇剧照

  二次元特效完美融合于实景,真实游戏观感被赞“颇有新意”

  《初遇在光年之外》别具一格地采用“实景拍摄+BOSS特效”的制作方式,以呈现最佳游戏画面效果。为贴合不同游戏场景的需求,剧组特意辗转多个拍摄地:游戏中的金阳城实则位于西樵山国艺影视城内,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与结合了西方背景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游戏设定不谋而合;历经百年的珠海栖霞仙馆有些墙体剥落,却仍依稀可见往日肃穆恢弘,正适合作为前第一大帮派“燕青联盟”的营地。

  而如何将二次元特效结合在三次元实景中,剧组也是煞费苦心。针对不同游戏关卡设计了栩栩如生的十余种BOSS形象,甚至精心设计了游戏界面,包括图标与地图。真实刺激的游戏体验,惹得许多网友点赞:“这个游戏特效我给满分!”“知道这是剧组原创游戏后,我的内心是绝望的。”更有资深剧评人评价道:“游戏中的对抗、联盟、约会、牵手,让观众有真实的游戏代入感。这是‘二次元’文化的魅力所在,亦在剧中得以全新融合和阐述,颇有新意。” 《初遇在光年之外》现已登陆优酷全网独播,每天12点更新,VIP会员每周三抢“鲜”七集,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灵魂摆渡黄泉》成今年朋友圈首款现象级网大 王瑞昌首演仙童获赞

    开播海报 (1)_副本.jpg

    [详细]

    02-02 13-02大众网娱乐
  •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呼吁传承美德 几岁分房睡引热议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交友节目金伯利钻石《中国新相亲》于3日晚播出了第三期,上演男生家庭专场,“月老”张国立再度撮合三对男女牵手成功。”看到这段网友也被感动,不仅年纪大些的人表示支持,很多90后甚至00后也表示要有样学样,传承美德,孝敬自己的长辈。[详细]

    02-05 08-02凤凰网娱乐
  • 雨婷儿《蜀山战纪2》情窦初开 身世扑朔迷离

    在机缘巧合之下,余英男邂逅苍墟弟子白谷逸,被其英雄救美,单纯的余英男一度以为这就是自己梦中的英雄。少女的情窦初开一发不可收拾,恰逢蜀山、苍墟二派开班招人,余英男势要上苍墟追随白师兄白谷逸。看《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一起揭开“小村村少女”余英男的身...[详细]

    02-02 17-02凤凰娱乐
  • 《碟中谍6》发布首款海报 阿汤哥归来命悬一线

    《碟中谍6:全面瓦解》再放一轮大招,发布“传奇归来”先导海报,为即将于下周一重磅发布的全球首支正式预告片预热。《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详细]

    02-02 17-02凤凰娱乐
  • 《小马宝莉大电影》海报预告双发 萌马今日开启魔法

    官方还在上映日同时发布了电影的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六匹萌马齐聚,即将开始她们在中国大银幕上的第一次冒险旅程。《小马宝莉大电影》由杰森·西森执导,孩之宝工作室、DHX 传媒制作、美国狮门影片公司、美国火种影片公司出品,讲述了小马天团的全新冒险故事,这部...[详细]

    02-02 17-02凤凰娱乐
  • 友人曝《欢乐合唱团》男星自杀细节:和恶魔斗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参演《欢乐合唱团》(Glee)的美国男星马克·沙林(Mark Salling)1月30日被发现上吊轻生,享年35岁,剧迷和同剧演员纷纷发文哀悼,事隔2天,洛杉矶的验尸官公开解剖结果,他的确是因为窒息身亡,友人受访时也透露他在等待法院判决时的生活细节。据...[详细]

    02-02 17-02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