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曝特辑“贱萌土豪”李宇春四川话承包笑点

2018-01-03 09:40:00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今日,电影《捉妖记2》曝光一支李宇春特辑。国际版预告公布后,李宇春的四川话就备受影迷关注,从此番公布的物料来看,李宇春不但“四川话八级”,还是一位极具反差萌的钱庄老板,明明造型华贵却贡献诸多表情包,暗自感慨“腻们卜咚乃”(你们不懂爱),不禁让人怀疑自己的眼睛:这是我认识的那个李宇春么?李宇春此次能让人眼前一亮,离不开她的反复排练,而不断挑战尝试的演戏态度更是受到许诚毅导演和梁朝伟纷纷点赞。

  李宇春“四川话八级” 导演喊话“再贱一点”

  最新曝光的特辑中,李宇春一改往日的帅气高冷,颠覆性出演一个“四川话八级”的软萌土豪朱金真,乖巧可爱承包片场笑点。受伤之后一秒变“委屈”,长街独自感慨“腻们卜咚乃”(你们不懂爱),四川话“爬开”笑翻众人,还变身“行走的表情包”,傲娇挑眉、娇羞低头、甜美一笑,这样萌贱可爱的李宇春让人耳目一新。导演在片场对她的要求也十分特殊:“再贱一点”、“再色一点”、“再得瑟一点”,李宇春也发挥了自己的“隐藏技能”,出色的喜剧演出征服现场所有人。

  据片方透露,朱真金最初的角色设定并不是四川话,导演希望李宇春很自然很放松的去演绎这个角色,李宇春就想到自己说四川话可能会比较放松,现场与导演、梁朝伟用四川话沟通发现毫无障碍,打消了导演担心观众可能听不懂四川话的顾虑,梁朝伟也表示:“春春说四川话很特别。”

  李宇春片场反复排练 许诚毅、梁朝伟赞其表演用心

  李宇春在《捉妖记2》中不但发家致富变土豪,还负责卖萌搞笑,但其实刚接到这个角色时,李宇春觉得很有挑战,担心自己演不好。专业的表演指导刘天池老师给了李宇春很多启发,她在现场也会就一个动作、一个表情反复排练,对待表演刻苦认真的精神得到了导演与梁朝伟认可,梁朝伟表示:“宇春不光唱歌好,演戏也很好,她是很用心去演戏的”,导演也坦言:“演员愿意去尝试一些他们觉得难度的事情,我觉得很感动。”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解忧杂货店》今日开张 迪丽热巴化身假小子为你解忧

    迪丽热巴暖心解忧_副本.jpg

    [详细]

    12-29 11-12大众网娱乐
  • 《勇敢者游戏》巨石强森约中国观众明天见!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火热上映,票房表现相当火爆。全球范围内,影片在俄罗斯、乌克兰等国轻松制霸票房榜,上映不到半个月,全球总票房轻松突破3亿美元大关。[详细]

    01-03 10-01新华网
  • 《我们的新时代》系列短片正式启动 陈思诚接力执导

    近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电影频道策划制作的《光荣与梦想—我们的新时代》公益短片项目举办启动仪式,该系列首支短片《赞赞新时代》的导演陈思诚亮相启动仪式并分享拍摄理念。[详细]

    01-03 10-01国际在线综合
  • 《芳华》超12.7亿 挺进华语电影票房前十

    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正在热映,不仅元旦三天斩获两亿,累计票房更在1月2日超过12.7亿,成功挺进华语电影票房前十,并且成为唯一一部跨入票房前十的文艺片。有影评人表示:“每年像《芳华》这样具有时代精神的片太少了,本片绝对值得一看。[详细]

    01-03 10-01新华网
  • 娜塔莉主演《第一夫人》 曝“出访版”人物海报

    1月2日,即将于2018年1月19日上映的历史悬疑题材影片《第一夫人》曝光了“出访版”和“舞会版”人物海报。此次曝光的双海报中,一张展现了由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第一夫人”出驶国外访问的形象,另一张则展现了杰奎琳参加白宫舞会的仪态。[详细]

    01-02 15-01新华网
  • 《芳华》女主角原型杨慧曝光 58岁的她把电影里女星比下去了

    前段时间,在电影的宣传活动中,《芳华》里的文工团女兵原型们也应邀集体参加了。当年担任《草原女民兵》的“连长”杨慧,颜值简直比吃了防腐剂的女星们还高。1978年加入原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的杨慧,已经58岁,但脸上还是满满的胶原蛋白。[详细]

    01-02 15-01国际在线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