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九龄》开播 “九龄公主”彭小苒涅槃重生为父报仇

2021-09-07 17:0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7日,由谢泽执导,彭小苒、金瀚领衔主演,杜亚飞、王佑硕、周占、何泓姗、刘钧、娟子、谭凯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剧《君九龄》于今晚20时起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希行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彭小苒饰演的九龄为父报仇,济世救人,从落魄公主到一代名医涅槃重生的故事 。九龄公主生性善良,喜好医术,一场阴谋使得她失去至亲,骨肉分离,容貌大变。为了解开事情真相,揪出幕后真凶,隐姓埋名的九龄来到阳城方家,休生养息,苦练技艺,磨炼自我,集结力量,从微小的细节查起,最终探查到阴谋的背后藏着昔日皇家血脉被屠戮的真相。知晓真相后的九龄凭着坚韧不拔的品质,回到京城,在凶手不断的骚扰和攻击中建立了医馆九龄堂,济世救人,最终让真相大白于天下,手刃仇人。

  导演谢泽称《君九龄》是一部讲述九龄公主涅槃重生经历的古装言情剧,不仅有热血激昂的女性励志成长故事,精彩纷呈的权谋智斗,还交织了一女四男的情感纠葛,故事情节新颖吸睛看点十足。该剧主线聚焦女主角君九龄在男主角朱瓒的帮助下从落魄公主到一代名医的涅槃重生之路,记录女性励志成长,再掀少女热血狂潮。以权谋和情感作为切入点,新鲜的叙事角度搭配冲击力十足的吸睛情节,再注入青春、少女、热血等感性元素,欲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感官体验。

  《君九龄》由优酷、鸿文传媒联合出品,谢泽执导,李岩、师良编剧,制片人高原,美术王松林,服装李玉玲,梳化安琪,该剧于7日晚20时登陆优酷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