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吃定可爱的他》正式开机 周峻纬携手金子璇开启甜愈之旅

2021-09-06 17:13:5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演员合影.JPG

  9月5日上午,由浙江东阳筑梦未来影业有限公司、海南八月映像影视有限公司、陕西小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特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大宇时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王彤、齐炫宇担任总制片人,米宝、许松辉执导,由周峻纬、金子璇领衔主演,常斌、徐棵二、陈建宇、周铭萱、陈晓龙、马思涵、全伊伦、孙思程等主演的甜宠轻喜治愈网剧《吃定可爱的他》开机仪式在青岛举行,全体演员及主创参加了仪式。

集体大合影.JPG

  以甜品治愈心灵 甜宠轻喜的全新打开方式

  《吃定可爱的他》讲述了高冷男神sol甜品店店长程慕(周峻纬饰)邂逅元气美食博主江思晗(金子璇饰)。原本毫无交集的二人因为甜品和萌娃睿睿(孙思程饰),误打误撞开启了一段“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在甜品行业的大主题下,一众年轻演员将以甜宠轻喜的方式带大家走进一个浪漫治愈的爱情故事,剧中人物关系多样,笑点泪点兼具,演员及主创都表现出了对本剧的信心和期待。

1.周峻纬饰程慕.JPG

2.金子璇饰江思晗.JPG

3.常斌饰李璟洋.JPG

4.徐棵二饰程钰.JPG

5.周铭萱饰韩湘澜.JPG

  专业细节把控 兼具真实与浪漫

  作为一部甜品主题的影视剧,《吃定可爱的他》将会引入法式甜点的制作情节,为了帮助演员们演绎好甜品师的角色,剧组特地找来了甜品老师让大家学习甜品的制作,甜品道具也是出自专业甜品师之手,力求在剧中呈现最真实的效果,增强观众代入感。而在视觉方面,本剧在景色宜人的青岛取景,从甜品到场景,每个构成都令人赏心悦目,在演员的选择上也兼顾了颜值和实力,相信最终收获的会是一部颜值与品质兼具的作品。

6.陈建宇饰简一航.JPG

7.陈晓龙饰白斌.JPG

8.马思涵饰万杰.JPG

9.全伊伦饰孙宪宁.JPG

10.孙思程饰睿睿.JPG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