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热播 姜珮瑶马思纯演闺蜜

2021-04-01 10:30:33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情感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目前正在各大视频平台热播,姜珮瑶马思纯演一对闺蜜。姜珮瑶在剧中饰演元气记者阮青夏,以其专业飒爽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勇敢的恋爱信条赢得观众喜爱。

姜珮瑶凭爆款剧集《亲爱的,热爱的》以及电影《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等为观众熟知。此番在新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姜珮瑶饰演阮青夏一角,作为率性干练的记者,永远在第一时间奔赴新闻现场,奋进专业的工作态度活出了不少人心中都市女孩的样子。而在恋爱中,阮青夏将化身“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为闺蜜米佧(马思纯饰)恋爱支招堪称“最佳助攻”。

姜珮瑶表示,阮青夏这个角色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她很自信、积极、勇敢,“我自己可能就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很多事情就稍微有点无所谓的那种,有点佛系,没有那么强烈地对某些事物的欲望。但小夏就不是,她会有很明确的喜好,会拼命把它争取到。我觉得还挺好的。这点我需要向小夏学习。”

姜珮瑶和马思纯在剧中是一对闺蜜,姜珮瑶表示,双鱼座的马思纯平时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但在工作的时候就会调动起来,会很活泼,“我和纯纯拍戏其实挺很轻松的,因为我觉得她是一个感受力很强的演员,所以我们俩很多戏是玩儿着就演过去了,有的地方也没有完全按照剧本和台词来,两个人一玩起来,一嗨起来,就会变得很鲜活。”(记者 梁燕芬)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