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降妖记》蒋依依哪吒深入人心 暑期热度再上新高

2020-07-31 16:1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芒果超媒、芒果影视、好酷影视、优酷、南京广电、泓中影视出品,著名导演高先明执导,人气小花蒋依依主演的暑期解压剧《哪吒降妖记,》开播至今已有六周,这周剧情中,哪吒逃离神火国后,为救小龙女又进入画天幻镜,两人纷纷失忆。随着剧情渐入高潮,哪吒一行人经历了种种险境,蒋依依的演技将这一路的成长诠释得十分到位。面对妖族大帝的那股狠劲,不仅燃且A到爆,和小龙女化解神火国危机,动作戏的精彩让网友赞叹不已。

  蒋依依高燃打戏掀风浪,带伤坚持上场获赞扬

  《哪吒降妖记》里蒋依依携手小龙女对抗妖族大帝等反派角色的动作戏是剧里最大看点之一,炫丽的特效和潇洒的武打动作,看得人热血沸腾,但早在开播前就已有蒋依依因拍《哪吒降妖记》而受伤骨裂的消息,让不少喜欢蒋依依的粉丝又心疼又担心。大量的动作戏也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场,膝盖骨裂仍不下火线,这份认真的态度收获了剧组一致的赞扬和敬佩,小小的身体里有着不属于这个年纪的毅力和担当,让网友充分见识到了她对待每一个作品的真诚和积极。

  “藕龙组合”双双失忆,画天幻镜暗藏玄机笑点不断

  偷偷关注小龙女的哪吒在看到她孤身一人进入画天 幻镜后,也担心的跟随她一同进入画天幻镜开启了新的副本,两人进入画卷却纷纷失忆,与小龙女失散的哪吒在树林里遇见了医女绫儿,忘记自己姓名的他从哪吒变成了灵溪,不仅生活质量下降还变身试药小白鼠,不少网友对剧里哪吒的现状表示好笑又心疼,并吐槽没有东海富婆凄惨得连饭都不吃上了。奇妙的剧情让人追剧上头,蒋依依的演技也为这角色加了不少分。两人何时才能恢复记忆重聚?下一周的剧情又会有怎样转折?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芒果TV、优酷VIP会员24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4:00更新,更多精彩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