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慧发布会造型清爽利落 《在一起之方舱》饰演大爱护士长

2020-08-04 17:33:14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战疫剧《在一起之方舱》昨日在上海举行了媒体发布会,毛晓慧荧光短袖搭配百褶流光长裙,简洁利落的造型温柔而充满力量感。《方舱》展现了医护们从进舱到休舱的35天,由汪俊导演执导,靳东、孙佳雨、毛晓慧等主演,毛晓慧在该单元中饰演心怀大爱的护士长鹿捷。

《方舱》单元在上海嘉定体育中心完成拍摄,昔日的运动场馆按照近乎1∶1的比例“还原”成武汉第一家“方舱”医院,为了更加真实的还原场景,片中近80%的戏份为演员戴上口罩进行拍摄,靠眼睛演戏、眼神表达情感是演员遇到的极大挑战。作为95后青年演员,毛晓慧表示可以获得主演《在一起之方舱》这样一个重要而特殊的项目十分荣幸,在饰演护士长的过程中也更加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伟大,感受到像这样许许多多的医护人员为了疫情付出的努力,和对病人的大爱。希望播出后观众朋友也可以多聚焦于同鹿捷一样的平民英雄们。

《在一起》集结了国内一流的创作力量,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一起》每两集一个独立故事,预计年内播出。

[ 责编:杨帆 ]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