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大侠霍元甲》正在热播 剧中许政国饰演赵文卓二弟子高奇

2020-08-05 16:58:26 来源: 华声娱乐综合 作者:

  近日由赵文卓领衔主演,毛林林、寇家瑞、贾宏伟、许政国等主演的中华武术正剧《大侠霍元甲》已与7月28日在央视播出。由爱奇艺、完美世界影视及完美建信联合出品,郭靖宇担任总监制及编剧,李莅樱担任总制片人,柏杉、刘方导演的45集热血传奇电视剧。

  《大侠霍元甲》讲述“戊戌变法”失败后九州苍凉,武术宗师霍元甲如何带领义士以武镇魂、扬我国威,并还原一幅热血奋进的晚清盛景.

  而凭借《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中的张俊山一角被广大观众熟知的实力派演员许政国,此次在剧中挑战霍元甲二弟子高奇一角,他个性相对冲动但很讲义气,众多弟子中最调皮、最机灵但却有小心眼的毛病总想出风头,所以不太守规矩,又有点不羁的角色,例如:和师父霍元甲运镖时遭遇劫镖,还有山上救师母和霍家女眷等等,都有精彩的武打场面,充分表现出许政国全国武术冠军的武术根底。

  许政国是个耿直的山东汉子,7岁开始习武便被选入专业武术队接受训练,精通各种拳术和器械:刀、枪、剑、棍、双鞭、双刀等,被评为"淄博市十佳少年",随后在2001年进入淄博市体校,于2003年进入山东省体校,中间多次参与比赛并获得第一的成绩。在2013年以全国第一的名次考入上海体育学院武术表演专业,之后在校深造期间参与多次话剧、广告、电影等的拍摄。

  相继参演了网络大电影《天使之翼》在片中饰演夜叉,电影《夜魔传说》在片中饰演阿征、夜魔人。同年出演徐杰执导犯罪悬疑片《太阳后裔的保镖》在片中饰演万良,2018年,出演林珍钊执导的黄飞鸿系列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剧中饰演"张俊山"; 随后出演悬疑惊悚电影《夜魔奇案》2019年,出席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红毯。随后出演蓝志伟执导的七剑下天山系列电影《七剑下天山之七情花》等多部电影。

  2020年由郭靖宇执导的精武正剧《大侠霍元甲》,在央视热播.剧中“高奇”在大侠霍元甲里从头到尾演技都十分投入,每个动作和表情都深入剧情.将人物刻化的活灵活现。尤其是高奇在霍元甲得罪清官鹰四,霍家遭家变满门抄斩逃亡后,逃亡的霍家缺钱少粮的情况下依旧不离不弃,想尽办法帮师父(赵文卓)一家人,带师弟运镖挣银子要孝敬师父,而高奇在事件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许政国不但把角色打出了精髓所在,还把角色人物刻画的无比的真实。由于许政国是专业武术队出身,剧中所有的武打动作都是其本人演出根本不用替身.

  许政国虽然出道不久,但是位作品居多的实力派好演员.新时代的功夫小王子。这次让我们把目光锁定央视八套.爱奇艺.看他在电视剧《大侠霍元甲》中高奇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