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爆笑营业《那年夏天有你们》

2020-08-04 14:27:45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由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短剧《那年夏天有你们》,于8月3日正式开拍。该剧通过轻松幽默的喜剧形式展现了青年男女复杂纠结又温暖甜蜜的婚恋故事,爆笑解构现代年轻人的情感生活,让观众在愉快的氛围中感受爱的暖意。

  随着媒介技术演进带来观众文娱消费习惯的变迁,除了电影大荧幕,人们越来越多地将自己的注意力投入各类移动终端的小屏中,利用碎片时间进行追剧。新的技术风向触发新的内容风向,短剧无疑成为了符合当下审美和传播需求的内容载体之一,这从近期一系列短剧在互联网端的集中涌现可见一斑。

  几年前,大鹏的《屌丝男士》、万合天宜的《万万没想到》,到如今开心麻花的《生活对我下手了》《亲爱的,没想到吧》等都可以看出,短剧市场的需求日益旺盛,越来越多的影视公司也加入到挖掘短剧领域红利的行列中。

  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机制灵活、资源丰富、成功孵化了多部优质影视作品的专业影视公司,将启用全新的创作理念、顶尖的主创人员和精良的制作品质,严格把关,把《那年夏天有你们》打造成具有电影级别质感、高级喜剧感又不失现实人文情怀的精品短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