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谎恋人》会员收官 吴季峰演技收获好评

2020-07-28 11:47: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知名人气漫画改编的都市甜宠剧《不说谎恋人》,昨日迎来了会员收官。新人演员吴季峰在剧中饰演的顾博兼具少年气与男友力,甜度爆表深入人心。吴季峰自然生动的演技更是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认可。

顾博迎高甜结局 “通宵拍戏也值得”

《不说谎恋人》中的顾博自诩“锦鲤体质”,自信满满地说出了“有我在,万事逢凶化吉”这样的金句。他简单善良,有追求有闯劲,无论是爱情还是工作,都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加上吴季峰自身阳光元气的气质加成,让网友不禁为顾博成功追到女神喝彩,还纷纷在评论区感谢他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高甜的夏天。

剧中的顾博追爱之路一波三折,戏外第一次演戏的吴季峰,也遇到了不少难题。吴季峰以歌手身份出道,此次出演戏份颇重的顾博,除了花大量时间揣摩人物以外,还要平衡拍戏和活动的时间安排。一边为角色做功课,拍戏,一边还要为活动练习唱跳。吴季峰记得,有一次连续通宵了两天。不过看到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他笑言:“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

吴季峰演技获好评 新人演员期待更多体验

从歌手到新人演员,不仅吴季峰在进行身份转换,剧中的顾博也在从“菠萝蜜男孩”向“顾总”转变。到了剧集尾声,顾博变身顾总,一改之前齐刘海彩色卫衣的形象,头发梳成小偏分,穿起了西装。如此大的人物转变,吴季峰诠释得自然又生动,细腻又不失层次感。追剧网友发布了数条弹幕,夸赞吴季峰“演技自然超出想象”。

面对满屏的好评,吴季峰只是谦虚地说自己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我还要不断学习,不断收获”。作为一个新人演员,吴季峰表示,只有用真情实感去感受场景,感受对手,从角色自身的思维出发,才能把角色诠释得浑然天成。演什么像什么,是吴季峰现阶段的表演目标。对于未来,吴季峰还期待更多不一样的体验和诠释,更希望将来的演员吴季峰,能够做到演什么是什么。“这是我的功课”,吴季峰如是说。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