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嫁医女》唐婉“霸总”让王婉中火出圈,“诚婉”CP锁了!

2020-07-28 17:10:21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王婉中主演的新剧《替嫁医女》在爱奇艺持续热播,人气飙升。本周,《替嫁医女》非会员更新,“诚婉CP”甜蜜上线!

“侠女”唐婉是《开封府》温婉可人的周儿之后,王婉中又一圈粉角色。唐婉事业爱情两不耽误,又美又飒还有头脑,王婉中凭借出色的演技,将唐婉刻画得入木三分,让观众沉迷于唐婉与少将军独孤诚的生死虐恋中无法自拔。

王婉中之前出演的大多是温柔贤淑型的角色,这次在《替嫁医女》中出演女侠,对王婉中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这是我第一次出演这种类型的角色。唐婉是个背负着家族仇恨、内心有很多故事的女孩。她活下来唯一的动力就是报仇。”

拿到剧本后,王婉中就被唐婉深深吸引,“唐婉可以说是我饰演过的角色里最喜欢的人物之一了。因为自己生活中是个比较偏柔的女孩,所以一直期待可以饰演一个酷酷的比较有力量的女性角色。”

事业心强、侠义心肠、嫉恶如仇,除了角色人设的闪光点之外,唐婉与独孤诚的感情线也深深打动了王婉中,“初读剧本时,我就觉得自己能感应到唐婉这个角色,我能感受到她的内心,她的纠结,她的情绪。特别是独孤诚那种明知对方在利用自己还心甘情愿的设定,特别虐。独孤诚很多台词和行为打动了唐婉也打动了我。除此之外,剧本中设计的独孤诚多次救下唐婉的片段,也特别吸引我。”

在《替嫁医女》中,掌握贪官私吞益州蝗灾救灾款的吴达被唐婉救走。独孤晋之子独孤诚搜寻吴达下落,遇见唐婉,冷若冰霜的她深深吸引了独孤诚。独孤诚私藏唐婉,对唐婉一往情深,霸道的他强买来玉镯送给唐婉,唐婉拒绝,他负气要挟唐婉:“如果敢摘下镯子就剁手。”

唐婉救灾民被打晕,独孤诚救出她之后,转脸就惩罚那些欺负唐婉的人,直接霸道下令:“碰过她的把手砍了,看过她的把眼睛挖了。”少将军也是十分霸气了。

霸道总裁爱上女侠客的CP设定很新鲜,不少观众感慨:“唐婉与独孤少将军独孤诚之间的感情戏是最带感的!”在剧中,独孤诚为了唐婉与父亲独孤晋对立,大婚之日逃婚与唐婉私奔,一次又一次救下唐婉。

追剧的观众,都沉浸在唐婉和独孤诚的爱情之中,虽然剧情很虐但是偶尔发糖简直真香!生活中的王婉中,相对于霸道总裁,更喜欢温柔心细的男孩子,“可能因为我本人的性格是需要被照顾的那一种,而唐婉属于从小不得不让自己强大来保护自己的性格,所以只有霸道的男生,才可以打破她保护自己的外衣,去呵护她内心的柔软。”

《替嫁医女》是王婉中第一次拍打戏,她在剧中第一次出场就是在皇宫内院里飞檐走壁,一身夜行衣的蒙面造型十分惊艳。谈到吊威亚和打戏,王婉中透露:“这部戏是第一次拍打戏,学到挺多东西的。难度肯定是有的,当时有学习一些基础动作,杀青后也一直有在练,感觉就越来越好了。”

初次在剧中亮相,就展示上天入地的轻功,让人印象深刻,除了轻功,王婉中在剧中剑术也十分了得,身姿挺拔、动作利落,眼神凌厉、气质英气,打戏完成度非常高,特别有“打女范儿”。

谈起拍摄中印象最深的一场戏,王婉中坦言最后的大决战难度很大,令她印象深刻,“那场戏拍了3天,拍摄当时是七月份,浙江那边天气很炎热,太阳很晒,我们在山上,完全没有遮挡,而且还是拍武戏,各种动作和威压,拍起来很吃力。因为没有电,剧组只能拿冰块给我们解暑,我记得最后我热到直接将脚踩进冰块里去了。”

付出终有回报,《替嫁医女》的热播,让观众粉上了“女侠唐婉”。王婉中坦言自己也在追剧,还会开启弹幕和评论,看到不少观众喜欢“诚婉”这条感情线,让她十分欣慰,“很开心自己没给剧本减分,希望还没观看《替嫁医女》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过的小伙伴可以推荐给自己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因为是很用心完成的角色,希望越多的朋友看到越好,也希望唐婉这个人物可以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在爱奇艺热播中的《替嫁医女》,由王婉中主演的电视剧《火线孤城》、《鼓楼外》、《走起,我的天才街坊》等作品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2020年将是王婉中的作品爆发年,持续圈粉。

近日,由李雨禾执导、王婉中参与主演的优酷定制悬疑剧《执念如影》在重庆开机。据悉,王婉中在剧中饰演法医姚芊晓,跟以往大家印象中的沉稳、酷帅法医不同的是,王婉中饰演的90后女法医是个可爱的小“迷妹”,角色形象非常有亮点,令观众很期待。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