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沈月怼宠剧甜蜜升级 《交换吧!运气》正式更名《我好喜欢你》

2020-03-26 11:39: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26日讯 3月26日,由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剧好影视制作(东阳)有限公司出品,光影伙伴(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初起微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波初心文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出品,剧好影视制作(东阳)有限公司制作,言承旭、沈月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怼宠剧《交换吧!运气》正式宣布更名为《我好喜欢你》,释放群像海报重体物料,主创们录制ID甜蜜告白观众。从运气到告白,《我好喜欢你》甜剧属性一览无遗。

  高颜值物料引高期待值我好喜欢你告白片名甜而不腻

  《我好喜欢你》改编自人气作者漠兮《交换吧!运气》小说,讲述了高傲的时尚主编陆星成和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因为一次意外接吻,让两人交换了运气的故事。此前释出的预告中,言承旭和沈月凭吻换运,甜蜜对视心跳不停,看似怼实则宠,被网友称为撒糖大户,催播不停。而此次露出的群像海报中,粉色背景为职场属性增添了甜蜜气息,傲娇毒舌陆星成不苟言笑和励志可爱童小悠乖巧站姿形成鲜明对比。画面中十位主演神态各异,将各自的人物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十分期待他们将如何演绎职场、爱情双面成长的都市励志爱情故事。从预告到海报,剧集质感爆棚,期待值直线上升。

  据悉,新片名《我好喜欢你》来源剧中言承旭和沈月角色名场面经典台词,童小悠醉酒告白陆星成我好喜欢你,暗恋的少女心思在酒精催化下无法隐藏。而陆星成则傲娇对着空气隔空表白童小悠,让屏幕外的观众酸成柠檬精。抛开运气的外衣,用极具告白属性的片名呈现剧中高甜内容,《我好喜欢你》片名直接锁定剧集核心,更加契合剧集内容。

  言承旭沈月破壁合作cp感十足 主创阵容颜值演技双在线

  初代流星花园道明寺遇上新版杉菜,史诗级破壁同框。偶像剧鼻祖言承旭在剧中饰演高冷幸运主编陆星成,傲娇毒舌怼不停,给人带来稳重和安全感的同时,让网友看到了道明寺傲娇的样子。日系少女沈月在剧中一颦一笑充满少女感和初恋感,剧中沈月饰演的童小悠不仅甜还辣,拥有责任感与善心的同时也有毫不软弱怼小人的英勇一面,当之无愧的小甜椒。甜蜜破壁的二人,以可盐可甜的气质将人物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颜值演技双在线,足以保证剧集人气。

  主创阵容中,除言承旭沈月的惊喜破壁合作外,还有近期拥有超高话题度的魏哲鸣和王森。魏哲鸣(饰演路言之)在《下一站是幸福》中饰演常欢,凭借高颜值和讨喜人设,圈粉无数。而王森(饰演穆扬)在《完美关系》中饰演叶东烈,和戏骨陈数对戏丝毫不怯场,小狼狗人设深入人心。俩人凭借各自出色的演技和讨喜人设,霸榜热搜,相信他们在《我好喜欢你》中也有不凡的表现。

  该剧由林子平、黄常祚执导,言承旭、沈月、辣目洋子、魏哲鸣、沈瑶、王森、李雨洋、余思潞和李世鹏主演,相信很快就能和大家甜蜜相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