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衿》杀青 苏梦迪灵动演绎鬼马公主

2020-04-03 16:38:47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4月1日,由芒果超媒、芒果娱乐、一诺众合联合出品的古装励志校园剧《青青子衿》在横店顺利杀青,该剧改编自人气古风言情小说《宫学有匪》,由徐飞执导,范世錡、吕小雨、谢彬彬、苏梦迪等出演,讲述了一众青年学子在竹岫书院中求学追爱的故事。

芒果影视签约艺人苏梦迪在该剧中饰演古灵精怪、鬼马娇纵的长公主叶阳,叶阳公主出身高贵,性格却直爽泼辣不拘小节,对范世錡饰演的男主骆秋迟一见钟情,并展开猛烈攻势,过程中笑料百出,令人捧腹。

苏梦迪毕业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后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专业。在校期间苏梦迪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出演了《闯关东》《芳华》《和我前妻谈恋爱》等多部叫座又叫好的舞台剧作品。2019年12月出演电视剧《青青子衿》,饰演叶阳公主,这是苏梦迪作为影视演员出演的第一部作品,用“小荷才露尖尖角”形容神清骨秀的她非常贴切。

首次出演影视剧的苏梦迪在自媒体中发布杀青感言,称角色与本人性格反差较大,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学习。《青青子衿》预计今年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作为新人演员的苏梦迪究竟表现如何,届时让我们一起去剧里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